close
自從有一年我去日本回來的時候在成田機場的土產店買到限定大包裝的抹茶口味
森永牛奶糖,從此以後我就愛上了抹茶製品。

當時我覺得那個牛奶糖好吃到我都捨不得分給別人吃,自己每天也很省著吃,吃
了好一陣子才吃完。

可是後來就再也找不到了。雖然也有買到一般的抹茶口味森永牛奶糖,但總覺得
沒有那麼好吃。

不過其他的抹茶製品我還是很喜歡喔。特別是抹茶巧克力。每次去日本回來前我
都會在機場的土產店搜括抹茶巧克力或餅乾。

四月中去東京的時候因為行李太多太重又沒錢,很殘念地什麼都沒買。剛好周同
學五月底又去了一趟福岡,連忙拜託她幫我買一些回來當土產。

沒想到周同學很有義氣地全部忘光光,幸好福井太太有記得幫她買。

買了好多種說,人真的好好喔~~



剛才終於拆了左下角的那個抹茶巧克力餅乾來吃,超好吃的說。怕一口接一口一
下子就吃光光,吃了兩塊馬上就收起來。

『抹茶チョコ最高-』(怪物君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