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然是好天氣,早上吃了昨天在LAWSON買的草莓麵包,就很有精神的出門了。

周同學的同學家旁邊的停車場一直停了三台色彩鮮艷的車子,黃色是賣拉麵的,
水藍色的是賣熱狗的,平常中間停的是粉紅色,可是這天不曉得為什麼車子不在
了。





每天都要進出的九品仏車站,是一個很小的車站。


因為是平面電車,所以旁邊有一個平交道。


第一站是新馬場。前一天研究了很久,終於知道要怎麼過去。果然是一個很冷門
的地方。要先坐到JR品川,然後再換京急本線。京急本線的路線還蠻複雜的,
看半天都看不懂到底要搭哪一台車,還好亂坐有坐對車,順利地抵達目的地。

從車站一走出來,對面就是品川神社。


不過因為不曉得會花多少時間才會找到目的地,所以我就先跳過這裡,照著地圖
繼續往巷子裡走。

走沒多久,我就順利地找到這次要朝聖的地方:權現山公園。

這是『Stand Up』DB4結成的地方。他們四個人有事沒事就會到裡集合,劇中出
現的頻率很高。


四個人有在這邊盪鞦韆。




公園雖然不大,樹也不算多,可是還蠻多小朋友在這邊玩的。


隔著鐵網,可以看到新幹線以及其他電車經過。




回程的途中,我繞了一下品川神社。

那個樓梯有夠陡的,我爬上去之後就後悔了,因為我發現我不敢下去。


神社並不是很大,不過很有氣氛。


準備離開的時候,我看到旁邊有一個車道斜坡可以下去,可是我怕被人家講說這
是只有車才可以走,所以很猶豫。直到看到一位歐吉桑很平常地往那邊走,我鬆
了一口氣連忙跟上去。



接下來是去乃木坂,我要找的是在Mid-Town旁檜町公園外面的一個樓梯坡道。

地圖畫得不是很清楚,還好出了車站,好幾組人馬都是要前往Mid-Town,所以我
就默默地跟著他們走。

Mid-Town周圍還是真是漂亮,好多好多的綠地,當然人也不少。這天剛好舉行名
為Mid-Market的市集,人還不少呢。






走著走著就來到了檜町公園, 是一個草地多於樹木的公園,不少人躺在草坪上曬
太陽。這裡的遊樂器材造型也很特別,很多外國人帶著小孩在這邊玩。





公園外頭在施工,沒走幾步,就找到了往赤坂中學校的這個坡道。








往回走的路上,看到這樣的景像,感覺蠻好的。


最後一個景點是在根津,這裡其實是周同學回台灣前住的地方,2007年的年初跟
夏天我都在這裡度過了一個星期左右的時光。

一走出車站,我就被路邊的旗幟吸引著。


今天是根津神社的杜鵑花祭典。整條街道都很熱鬧。

我要找的是『流星の絆』裡有洋食アリアケ的所在地。不是很好找,但我還是找到
了。


有趣的是隔壁是一間大人氣的好像是賣烏龍麵的店,外頭排了很長的隊伍,對面
又有一個攤子在賣飲料,因此整個拍照的過程相當不順利。

旁邊應該就是命案發生後,警察把雨傘當成高爾夫球桿揮桿的地方,不過因為有
人在排隊再加上有住戶的人在那邊活動,我就不好意思往裡面走了。


再往裡走就是根津神社,真的開了好多杜鵑花喔,只是人也有夠多的,而且進去
參觀要錢,所以我就只有在外面看看就算了。






有歐巴桑在跳舞。


在神社外面買了零食。試吃之後覺得超香超好吃,所以就不顧行李根本放不下買
了一包。真的好好吃。


離開根津之前,看到很多人在排隊的鯉魚燒,因為實在很好奇是不是真的有那麼
好吃,所以就跟著去排隊。






竟然排了這麼久,買一隻也太不划算了,所以我一口氣就買了兩隻。


其實扁扁的。


正面。


不過好甜喔,皮吃起來很像威化,我覺得普普。


然後我前往池袋幫同事買藥妝,在車上終於看到了Nino。下車之後在車站裡又看
到大的Nino。




幸運地在ビックカメラ買到彩色限定版的eneloop,也很順利地在松本清買到同事
要的東西。

我又再度回到了自由之丘,目標是要找可愛的筷架,不過逛了很多間雜貨店都沒
有看到喜歡的樣子,倒是看到了很多可愛的小店。

甜甜圈店,有人在排隊喔。








一樣有人在排隊的可麗餅店。


集合很多可愛的小店的小商場。


這間雜貨店的東西很多都來自北歐,東西很別緻很可愛。我在這裡買了小朋友專
用的護手霜給我們家小朋友當生日禮物。




很特別的眼鏡行。


亂逛亂逛,居然還讓我找到綠碧紅茶坊,好大一間,可惜我已經沒錢了。




還走到了一間店是專門賣做甜點的用具用品,我在那邊買了『2』跟『7』的蠟
燭,很快就用得到了。

我在GAP買了一個男用的大帆布包跟小女生的小衣服。

後來接到周同學的電話說他們要回來煮火鍋,不過我因為沒有吃午餐肚子實在太
餓了,所以就先去First Kitchen吃了一個魚堡餐,這才發現他們家的薯條好好吃
喔。


要坐車回去的時候,這才想起來我一直很想吃這間店,怎麼會忘記呢?






晚上又再次吃了很好吃的火鍋,周同學的同學還給我們吃了從德島來的甜點。




明天就要回家了,想到爆出來的行李就覺得頭痛。不過每樣東西都是我的美好回
憶,一定要想辦法帶回家!

車程:九品仏(東急大井町線)→自由之丘(東急東橫線)→涉谷(山手線)→
品川(京急本線)→新馬場(京急本線)→原宿(走路)→明治神宮前(千代田
線)→乃木坂(千代田線)→根津(千代田線)→西日暮里(山手線)→池袋(
山手線)→涉谷(東急東橫線)→自由之丘(東急大井町線)→九品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