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還在研究六本木怎麼去,可以玩什麼;今天早上因為怕六本木不夠玩一
天,所以順便研究了一下神樂坂的路線,沒想到一整天都耗在那裡了。

早午餐又是摩斯漢堡,這一次的旅行幾乎可以取名為『モスバーガーとの日々』
了,不過摩斯漢堡就是讓我有一種很安心的感覺。

事前沒做功課,繞了一趟遠路,我先是坐車到有樂町再換有樂町線到飯田橋站,
但其實友人家這邊有地鐵南北線可以直接坐到飯田橋站。


本來到神樂坂最主要的目的只是去Canal Cafe。

這一次的旅行並沒有把這個地方放進行程,因為我一直覺得神樂坂就是要冬天去
才對。臨時起意的結果,我之前明明有買介紹ニノ拍『拝啓、父上様』場景的書,
當然通通都沒帶來,所以也不知道要去哪裡。

Canal Cafe的下午茶時段是從下午兩點半開始,於是我只好先在神樂坂來回走來
走去。其中去了兩家書店,分別買了介紹神樂坂的書跟雜誌。

昆沙門天大概是唯一不用做功課就可以找到的場景。


裡頭的繪馬好多都是寫給橫山跟ニノ的。(很多求婚的說!


好不容易等到兩點半,鼓起勇氣走進Canal Cafe。


當然要坐在外面囉,然後我點的是DOLCE Sets,也就是甜點+飲料。


來到Canal Cafe,就算我熱得半死,也要喝熱咖啡。

甜點有三樣,柚子冰沙+麥片餅乾、不知名很酸的果凍+藍莓、以及巧克力蛋糕
+鮮奶油。


咖啡直接喝有一點焦味,可是加了牛奶之後變得非常順口,超級超級好喝,怪不
得一平每次去都點咖啡(笑)。


外面的風景讓人覺得很舒服,要不是因為今天下雨天空灰灰的,一定看起來更美。


之後就開始照著書上寫的路線在神樂坂的小巷子裡穿梭著,只是書上畫的寫的跟
實際上差好多,而且我確定我這次旅行沒有把我的方向感跟直覺帶出門,怎麼走
怎麼不對,到後來我根本就呈現放棄狀態,看走到哪裡就去哪裡,好不容易終於
在五點半左右走完。

這家店的名字有戳中我的笑點。


一平跟ナオミ第一次見面,幫她撿蘋果的樓梯。


不知名的小巷。


書裡說在神樂坂很容易跟貓咪相遇,我逛了一整天只碰到這一隻,而且她一直以
背面示人。


終點袖摺坂。


今天正好神樂坂有祭り。


中午到的時候,街道上就一直播放著慶典的音樂,到了傍晚,所有的商店都開始
擺攤,在昆沙門天旁還有要準備的跳舞的人。


雖然很難得,可是我討厭人多的地方,所以先閃了。


之後去了一趟後樂園,想找找看我的愛店還在不在。結果愛店雖然在,可是店內
幾乎都換季了,整個很失望。

把給家人的禮物買一買,之後除了要給公司的禮物,應該也沒有其他要買的東西
了。

明天就是最後一天了,可能還是會去六本木吧,另外我都沒有看到很Blue的東京
鐵塔呢,真想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