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是超級悲慘的一天,忘東忘西,白白浪費了好多時間,害我本來的行程
大亂。

早上出門快到車站的時候發現我忘了帶手錶,當時覺得還好所以就沒有回去拿,
等到了原宿才發現我連相機都沒帶出門,突然都不知道自己到底出門幹嘛,只好
衝回去拿。

等到再回到原宿,已經下午快一點了。


結果一點逛的心情也沒有,只去了傑尼斯商店買了兩張照片就走了。為什麼會買
呢?因為我想要黃色的提袋。


之後去涉谷轉東急東橫線去代官山。

我一直都很喜歡代官山,幾乎每次到東京都會來。

然後每一次來代官山,當然一定要去アランジアランゾ晃一下才行。(今年夏天
的櫥窗主題是西瓜人的樣子。)


可愛的三百元商店CouCou,之前堂本剛の正直しんどい,剛有帶多部未華子來逛
這間店。


可惜的是我的愛店Globe Work變成心理科診所了,害我購物的心情爆跌,第一次空
手而回。


後來去池袋,Parco很多品牌都換季了,特別是Lowrys Farm的秋裝色系我好喜歡,
灰色蛇皮紋的楔形鞋超好看,可是我不買不打折的東西。

本來很期待的Right On衣服讓我一點興趣也沒有,只好在UNIQLO買一些衣服給哥
哥,居然也花了我很多很多錢。

最後我在東西武百貨的地下街來回尋找同事託我買的仙貝,後來才發現是我誤會了,
原來是在池袋車站裡,不過包裝跟同事説的不一樣,所以就沒買。

回到友人住處的時候,友人正好要出去看花火,於是我就當了跟屁蟲一起去。

其實離得蠻遠的,隔了一條河又隔了好幾棟建築物,可是還是看得到完整的花火。


這是我在日本的初花火,真是Luc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