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從結果開始講,我沒有去六本木,也沒有看憂鬱的東京鐵塔。

今天去了愛拔醬家的中華料理店吃午餐,然後看了隅田川的花火。

昨天晚上無聊查了一下桂花樓的地點跟開店時間,早上起來就試著問了一下友人
想不想去,然後就毅然決然地衝去。

往車站的路上,友人才想起來問我知道在哪裡嗎,我說我只知道在總武線的幕張
本鄉,網路上看地圖應該離車站不是很遠,到那裡應該隨便找就會找到。

結果,事情怎麼可能這麼順利呢?

途中在新小岩換車。


新小岩的唸法很有趣喔,叫做新摳以哇,重音在摳。

好想聽ニノ唸。

走出車站之後,我們在幕張本鄉一丁目二丁目轉來轉去,儘管友人用手機上網找
到桂花樓的地址,可是我們怎麼找都找不到五丁目,只好再走回車站。

研究了一下車站前的地址,才發現我們根本走錯出口了。

可是走到另外一邊,據說六分鐘就走得到的地方,我們花了快半個小時都還是找
不到,還好我在過天橋的時候有把上面的地圖照下來,退回原點一一比對地標,
終於在下午一點左右找到了桂花樓。


重要的地標,找到這間藥局就離桂花樓不遠了。


傳說中的桂花樓。


只是排隊排蠻長的。

等到我們進去的時候已經過兩點了,吃完已經三點半了。

東西放滿滿的玄關。


我們點的是兩人套餐+蟹肉春捲,跟其他人吃的定食比起來似乎豪華得過頭,所
以吃得超飽超飽。

http://www.keikarou.com/





不過,桂花樓跟我想像中的中華料理店的感覺差蠻多的,另外就是相葉媽媽身材
好好、人也很漂亮,而且跟愛拔醬真的有像。

吃完我們在附近散步,經過了應該是愛拔醬念的中學,一路上涼風吹拂著,加上
藍天白雲,感覺好舒服。

回去的電車上,我們臨時決定要去衝花火,還刻意避開淺草到兩國,結果為了找
看得花火的地方,沿路一直走一直走,也幾乎走到淺草。


最後找到的位置不算太好,高一點的煙花都看不到,可是還是看得很清楚,特別
是最後的百花繚亂,我感動得快要哭了,真的好漂亮好漂亮。


散場也是一大工程,我們最後是一路走走走走到上野,才搭上JR回家。


今天也是旅行的最後一天了,這次的旅行真的超超超充實,舞台劇也看了,大拍
賣也趕上了,玩了VS嵐的Rolling Coin Tower,也看了剛彈,去了神樂坂也
去了桂花樓,然後在一個禮拜內趕上了兩次花火,幾乎想去的地方想看的東西都
順利實現,再詳細的行程規劃也不過是如此,更何況我根本沒有計劃。



明天就要回家了,可是還有兩樣別人託我買的東西還沒有買。只能看看明天還有
沒有時間可以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