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二十二日,全世界關注的焦點都在日全蝕。

一早所有的新聞都在實況轉播日蝕觀測的狀況,不過這天早上天氣並不好,雖然
還不到下雨的程度,但是雲很厚的陰天。

考慮了很久,決定去台場一帶,純觀光不購物的行程。

先坐JR到新橋,買了ゆりかもめ的一日券。(因為要去的點比較多,買一日券的
話可以少走很多路。)


第一站當然就是台場的富士電視台。


可能是平日的關係,再加上大家都去看日蝕了,台場合眾國─富士電視台的部份
人並沒有很多,就連VS嵐的Rooling Coin Tower的整理券根本不用排隊就可
以拿到,簡直嚇了我一大跳。


本來沒打算玩的,旁邊有見學的通道,想說看看就好了,可是既然人這麼少,就
玩一下。


我在快十二點的時候拿到了一點五十分的整理券。


之後就去富士電視台的Shop看週邊;怕玩遊戲的時候因為肚子餓手抖,還去吃了
一頓很貴的午餐。(Double Souce的蛋包飯,看起來不錯吃起來還好。)


大概兩點多一點就進到VS嵐的遊戲現場,工作人員人都很好,在玩的時候會播放
跟節目裡一樣的音樂,所有的工作人員都會一起幫忙拍手跟加油,當然Tower倒
的時候也會有一樣的音樂。

我是跟一個三人家族一起玩,排在第一順位。Coin都是節目裡5分的Size,我有
照ニノ在遊戲說明裡的建議,故意弄歪一點讓對手感到壓力,最後在第三圈結束前,
對方爸爸把Tower弄倒了,於是我順利地得到VS嵐的會員卡一張。

雖然只是一張很沒誠意的紙卡,可是還是很開心。


第二站是潮風公園的剛彈,真的好高好大,而且做得很精緻,可惜只有頭會動,
要是全部都會動就好了。


第三站是Venus Fort,依照慣例去逛了一下,然後依照慣例地買了衣服。本來是
說不買的,可是衣服上面有寫我的名字,不買真的不行。

第四站是汐留,好久好久沒有來這個地方了,至少有三四年了,Shop沒有想像中
好玩,如果是去年來的話,應該就會買很多24小時的商品吧,可是今年的完全沒
興趣。


六點站在宮崎駿日本電視台大時鐘前,Sogo的小小世界完全不能比,這個大時鐘
太棒了,精彩得讓人目不轉睛。


Gの嵐時代,他們常常出現在這附近表演Air Guitar,現在已經不可能在這裡遇到
他們了吧。


本來就要回家了,可是今天剛好是阿拉西封面的an‧an發刊的日子,再加上我有
想買的書,就跑了一趟新宿的紀伊國屋書店。

買了an‧an跟No-Non,最近很紅的日本人不知道的日文,以及天津木村的兩本
書。

晚餐是很微妙的摩斯漢堡。(Cheese Double漢堡,沒想到Double的是肉片。)


今天走了好多路,明天也繼續走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