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很久沒有參加彩妝活動了,不過RMK新出的一系列新的眼影腮紅在網路上評
價超好,讓我突然很想試試看,所以就在網路上報名了。

只是當時並沒有馬上接到聯絡電話,然後我就去上海出差了,之後也都一直沒有
消息,本來想說大概是沒有緣份吧,誰知道就在我快要忘記的時候,電話就來了。

不過所謂的彩妝教學,其實只是幫我化了一個全妝罷了。儘管我很努力地提出我
希望可以把藍色的眼妝化得很漂亮,最後的結果也只是差強人意,而且太久沒有
化濃妝,竟然有點不習慣呢。

天空藍帶有珠光的眼影(P03)雖然很美,單擦飽和度卻不太夠。

睫毛膏會熏眼睛,不過櫃姐的技術很好,上下睫毛都刷得很濃很翹;另外,我的
眉毛也被修得很自然。

還有第一次嚐試的水凝粉霜,感覺不壞,可是其實那天我有一點點的過敏反應,
而且因為是晚上所以感覺不到持妝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