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尋找可以穿去上班的衣服,我總共去了GU兩次,分別買了四件寬褲跟四件上
衣,其中ATT 4 fun是屬於大型店舖所以款式比較多,不過意外的明曜的尺寸較為
齊全。

今年夏天GU也是主打寬褲,出了很多款式,顏色花樣也不少。寬褲其中三件是同
樣的款式只有顏色不一樣,都是雪紡紗的材質,特地都選了XL號,力求穿起來跟
裙子一樣。

另外一件黑色細條紋的寬褲,褲管比較合一點,又是不一樣的感覺,材質不太容
易皺,我還挺喜歡的。
GU_201504-01
上半身反而不太好找,下面兩件針織衫可是我挑了很久才勉強挑到的,是屬於不
滿意但可以接受的。左上是新出的上衣,其實我買的是綠色,但官網上已經缺貨
了,是說這個深粉色我也很喜歡,改天再去看看。右上則是我第一次嘗試所謂的
Bra T,但是覺得包覆感不是很好,單穿出去會很沒有安全感。
GU_201504-02  

坦白說GU也是一個適合挑基本款的地方,但仔細挑還是有機會找到稍具流行感卻又
不會太誇張的式樣。

另外,GU的黑色褲襪也還不錯穿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