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依舊是很悠閒地出門,從地下鐵走到西鐵天神搭往太宰府的車。西鐵車站滿
滿的都是au的廣告,就連愛拔醬跟翔君都有新的照片出來,光是看著心情瞬間就
變得很好。

由於不會聽廣播也不會看標示,所以搭到的是慢車而且還要到二日市轉車。不曉
得是不是因為沒吃早餐,精神很差,在車上一直打瞌睡。

平日的太宰府大多是觀光客,還被人用英文要求幫忙拍照。梅花比我想像中的少
很多,一點都沒有滿開的樣子。有點小失望。

很漂亮的梅花滿開的海報


還是讓我拍到很漂亮的梅花


回來天神的時候,在西鐵車站小小迷路,意外發現了一個新的牌子叫Right on,
是田中美保代言的樣子,走休閒風格,單價也不高,感覺好像挖到寶一樣,可是
我什麼都沒有買,想說等去Uniqlo之後再決定。

接下來先去找Johnny's shop,不過我雖然有抄地址,卻忘了寫要從哪個出口出
來,只能憑印象找,本來差點就要放棄了,沒想到路旁有人畫了天神三丁目所有
大樓的圖,裡頭竟然也有Johnny's shop,於是我繼續往前找,終於讓我找到了。



只是商店裡只有賣照片跟少少的周邊,有點無趣,再加上我並不想染上買照片的
興趣,所以空著手又走了出來。

然後去天神Mina要去看Uniqlo,迷路了好半天才發現因為正在整修所以Uniqlo
暫時關閉。

失望之餘,我來到Solaria Plaza,想說乾脆來買一些Lowry Farms的衣服,可
是逛著逛著又覺得既然來日本就應該要買台灣買不到特別的東西,所以亂逛亂買
了計劃以外的東西。

先回旅館放東西,再衝去Right on買特價990日幣的高領衫,然後發現顏色很可
愛的長T,順道就買了草莓牛奶粉紅色跟黃色的。

接著去Page boy買長針織外套,然後又多帶了一件下擺是荷葉邊的背心。之後
是as know as pinky,看到一件背後是很over的荷葉花邊的洋裝,因為無法決
定顏色所以跟專櫃小姐討論了一下,最後帶了紫藕色的洋裝黃色的圍巾以及米色
內搭。

又回旅館放東西,然後直衝最後兩站,在松本清買了安耐曬銀罐跟卸妝棉,然去
我的愛店Global Work買所有我想買的衣服……當然不可能,不過超開心的。

五天四夜的旅行到今天就結束了,明天一早就要搭飛機回台灣,而且我下午還要
進公司。

聽起來好像很辛苦,不過想成我是去賺下一次旅行買東西的錢,就不會這麼覺得
這麼痛苦了。

今天在吃飯的時候看到Becky的訪問,她說了一段話我覺得很棒。

『忙しい』ではなく、『充実』を言うようにしてます。

很忙碌的時候,不要光只是想著自己很忙,而是要覺得自己的每一分每一秒都過
得很充實。

下午兩點才吃的午餐,是炸牡蠣跟腰內肉的套餐


今年是『頑張』跟『前向』的一年,所以一定要加油!F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