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彩妝教學那天買了大部份想要的東西,之後我又小小地補了一下貨,畢竟A8
Reopen打九折對我還是很有吸引力,再加上有幾隻口紅的顏色讓我一直念念不忘,
所以儘管我窮得跟鬼一樣,最後還是給她買下去了。


限量四色眼影盤 Fafi 2
 

限量絲亮釉彩唇膏 Flash-N-Dash / Strawbaby / Utterly Frivolous
 

限量晶亮魔唇 Cult Fave / Suger Trance
 

限量時尚腮紅 Fashion Frenzy / Hipness


限量晶亮蜜粉餅 Sassed-Up
 

流暢持久眼影霜 Nice Vice / Rollickin'


限量化妝包(大)



禮拜五去A4買東西的時候遇到的櫃姐是Sabrina,她那天有點好笑,我在看口紅
的時候有一個女生拿著眼影盤2問她眼睛是不是畫這一盤,她居然憨憨地說她忘
記了……我則在一旁幫忙點頭說妳就是畫這一盤沒錯。

後來Sabrina有問我要不要參加下個禮拜的彩妝教學,本來有一點點動搖,因為
信義三越這邊好像是Think老師,不過我Fafi系列能買的幾乎都已經買了,如果
再參加彩妝教學,勢必又得再買一些東西。

Sabrina還很認真地介紹活動有拍DVD什麼的,我忍不住跟她說我已經參加過忠
孝Sogo的活動,而且DVD拍得並不怎麼樣,像我的部份幾乎是等到刷睫毛的時
候才開始拍,最重要的底妝教學都沒有拍到,我覺得還蠻無聊的。

Sabrina聽完就說既然我已經拍過了就不要再拍了,後來似乎也就放棄叫我參加
彩妝教學。

不過我也很喜歡Sabrina,人美又親切,她不太會推銷,想試的東西她也都會很
仔細地幫妳試,重點是她是我在MAC第一個遇到的櫃姐,我一直記得那一次她
放棄手邊正在戴假睫毛的動作跑過來幫我介紹服務的情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