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悠閒地起來,吃飽喝足,然後才很從容地出門。

目的地是博多運河城,之前有做過功課,搭地鐵到中洲川端,從五號出口出來穿
過川端商業街,走到盡頭從右邊的電扶梯走上去就可以進到運河城。

實際上走起來真的還蠻容易的,標示很清楚,完全沒有迷路。

首先看到的是HMV,在裡面逛了一會兒,本來一直很納悶為什麼沒有嵐的CD,
後來才發現原來傑尼斯自己有一個專門的Corner。

心滿意足地開始逛起街來,不過運河城裡值得逛的商店比我想像中要少,一下子
就覺得沒興趣了,不過我還是買了幾件衣服。

往回走的路上看了水舞跟雜技表演,還蠻精彩的。本來想要去吃一蘭拉麵,可是
人排好長,所以後來吃了草莓香焦巧克力可麗餅。這可是我第一次在日本吃可麗
餅呢,好吃耶。



還順便在土產店買了土產。

在日本最開心的一件事就是所有的雜誌都可以看一看覺得想買再買,今天在福家
書店翻了好多本翔君的雜誌,而且這只是開始。接下來他還會出現在好多好多雜
誌裡。我只能說好險之前ニノ只是演連續劇而已,不然我鐵定更破財。

今天最散財的地方是在松本清。正在看無敵粉餅的時候,店裡服務的大嬸用英文
來找我搭話。聽說這裡的松本清是外國人的必來行程,本來就想說來這裡的話應
該就可以自己拿想要的東西去結帳,完全不會有人來問東問西。

沒想到大嬸非常熱心而且積極,於是我就用日文回話,於是就買了無敵粉餅、下
地,以及只有日本才有賣的美白精華跟保濕化妝水,花了很多很多錢。不過大嬸
人真的很好,由於我是付現金,好像現在會員卡有一萬元回饋四百元的活動,她
就用她的卡幫我做了回饋,還送我好多好多試用品。

雖然她一直說我日文很好,可是我雖然聽得懂她說什麼,可是我卻不知道要怎麼
回答,我的日常會話實在太糟糕了。

回旅館放東西順便休息,居然覺得肚子餓,所以吃了泡麵當點心。

一個小時之後我又殺去天神地下街。這次決定去逛逛看天神コアイズム,可是看
了半天都沒有很喜歡的東西,倒是在福家書店買了松本友的新漫畫。

最後又繞回Solaria Plaza,目標是買一條黃色的圍巾,可是看了半天都沒有喜
歡的,最後是在Earth, music & ecology買到勉強及格的。

最後是到松本清亂買染髮劑卸妝棉痘痘藥跟喉糖。

晚餐是在Lowson買的很多飲料跟吉野家的牛丼。

明天要去太宰府天滿宮,然後去傑尼斯商店朝聖,最後要決定我到底還要買那些
東西。

只剩下最後一天了,時間過得好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