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這一趟旅行已經成了回憶的一部份,好像才睡了一覺起來就結束了似的,
有點不可思議的感覺。

不過似乎有把福岡天神稍微混熟了一點,還蠻得意的呢。

這次的旅行,因為是自己一個人去,所以做了比較多功課,包括連想買的衣服都
有先在網路上調查過,雖然最後幾乎都沒有買。

第一個逛街的點是姪濱Outlet。去年第一次去到這個地方簡直像是到了金銀島一
樣開心到不行,幾乎我所有的愛牌都在這裡有Outlet,包括iimk、Lowry Farms、
Global Work、SM等,讓人買到快要手軟的程度。

不過這次去就覺得還好,可能是因為去的季節不對,現在擺在櫃上的都還冬季賣
剩的衣服,而且因為是冬服,單價也都偏高,看來看去就是買不下手。

所以逛了半天,只有下定決心在總括Lowry Farm/Global Work/Shuca/Heather
等牌子的店買了幾樣衣服:
1. 在Non-No雜誌上看到今天春天定番的薰衣草紫連帽長版運動外套(不過牌子
 不一樣)
2. 白色蕾絲上衣(我自己覺得今年春夏一定要有一件來搭圍巾)
3. 三件針織V領外套(白色粉紫色跟天藍色,單價不高,可是應該會很好搭配)
4. 兩件背心(黑白格跟下擺有蕾絲花邊的粉橘色,這次的背心單價偏高,所以買
 的很少)
5. 黑色圓領長袖棉T
6. Heather的黑色圍巾

第二個逛街的點是博多運河城。第一次來到這個地方,失望地發現可以買東西的
櫃並不多,可是我還是很厲害地買了三件衣服:
1. Apartment Market:是一家有點古著風的小櫃,單價也不算很高,買了
 一件草綠色流蘇長版背心,想說可以拿來搭T恤或One Piece。
2. On the couch:典型日本風的櫃,買了一件淺粉橘色多用針織外套跟一件
 薰衣草紫色五分袖外套。前面那一件為什麼說是多用呢,是因為她可以拿來當
 一般針織外套,或是拿來當披肩or圍巾;後面那一件就純粹因為我喜歡那個
 顏色。

第三個逛街的點是Solaria Plaza。果然集合了所有我想買的牌子,不過最後
卻買了都是意料之外的東西。
1. earth, music and ecology:本來有點中意一樣是有出現在Non-no上
 的黃色系雪紡紗洋裝,可是最後只有買了一條鵝黃色的圍巾。
2. GAMI:有小球球的粉紅色圍巾跟金色的星星項鍊,圍巾的樣式很特別,覺
 得不容易在台灣找到,猶豫了很久還是買了下來。
3. Attention:是一間帶有古著風的小店,店員小姐還超有趣地跟我研究起T
 恤上的英文字,只可惜上面的英文字一整個亂來,根本沒有什麼意義。因為
 這幾天看到長版T恤很好看,心血來潮很想走帥氣風,所以最後選了淺米灰的
 T恤長短袖各一。

第四個逛街的點是天神Core。光是地下二樓就有很多牌子可以逛。
1. Page Boy:本來只是要買有粉紅色愛心圖案跟釦子的淺灰色長版針織衫,
 後來看到咖啡灰下擺有雪紡紗花邊的背心,整個愛不釋手,所以就一起帶了。
2. As know as Pinky:藕色泡泡洋裝,背後有米色的蛋糕花邊。這一件完
 全是意料之外的發現,之前在Solaria Plaza的櫃上並沒有看到這一件,本
 來覺得有一點點Over,但是因為單價不高,就變得很想買。店員小姐很認真
 地幫我比較灰色跟藕色哪一件比較適合我,不過一開始我就覺得我比較喜歡藕
 色,可當她拿了一條讓我一眼看到就眼睛一亮的黃色圍巾出來搭灰色的時候,
 我就猶豫了,因為圍巾跟灰色很搭卻跟藕色不太合。不過最後我還是買了藕色
 洋裝跟黃色圍巾,還多帶了一件米色的連身內搭裙。

第五個逛街的點是西鐵天神站。
1. Right On:如果我沒在車站裡迷路,我大概永遠都不會發現這個牌子吧。買
 了四件特價990的高領衫。一件黑白一件灰花跟一件黑花,還有一件白色的是
 幫畢小牛買的。料子偏厚,比較適合在冬天穿,當春裝的內搭可能不太適合。
2. 另外兩件長袖T恤也是意外,一開始是先看到草莓牛奶粉紅色的,覺得好可愛
 好可愛;後來又看到黃的,完全就淪陷了。因為一直想買亮黃色的衣服,所以
 就決定兩件都買。質料超舒服的。

第六個逛街的點是天神地下街。幾乎每天都泡在那裡面。
1. Lattice:315均一店,買了很多條項鍊,大概這半年在飾品方面不會有什
 麼需求。
2. Shuca:最後一天的最後一站,不虧是我的愛店,每一件衣服我都喜歡得不
 得了,所以更不知道要怎麼從這麼多衣服裡挑出這次要買的。反反覆覆地逛
 了好幾次,最後選了三件One Piece,一件橄欖綠一件紫白格紋一件米灰條
 紋,一件咖啡色下擺不規則的針織外套,以及一條紫紅色的圍巾。

可能是因為春天的衣服還是比較厚一點,以上的衣服讓我的小藍行李箱跟小紅旅
行袋塞得滿滿滿,當然也塞不進我的衣櫃裡。

這個春天恐怕不能再買衣服了,不僅是錢的額度,我應該連衣櫃的額度都一併用
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