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第一眼看到最想要的眼影盤是FAFI 1,可是礙於我已經有時尚小眼影Pink 
Venus而作罷,還好FAFI 2的表現讓我還蠻驚豔的,倒也沒有覺得那麼可惜。

昨天試著把手邊的時尚小眼影拿來,按著色號的描述,拼湊出一個近似FAFI 1
配色的臨時四色眼影盤。

官網圖


實品圖(由左到右 Pink Venes / Lightshade / Magic Dush / Mothbrown)


兩個淺色不太像,Mothbrown很奇妙地偏一點點紫,顏色不夠重也不夠灰。

今天試著化前粉紅後灰紫的眼妝,然後我很挫折地發現我不知道要怎麼一口氣用
上四個顏色在我小小的眼皮上,而且因為兩個淺色太接近,能做的變化很有限。

這樣一來,我又不禁再次慶幸我買的是春意盎然的FAFI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