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列了一大堆的春妝清單,目前只入手了Lunasol、COFFERT D'OR、跟Dior各
一個眼影盤。Stila會在2/16去試新品的時候買,MAC的Fafi系列要到2/25才會上
市,一直到現在都還是想買的只剩下RMK的光影點系列跟Paul & Joe的甜蜜寶盒
系列,比較有可能會買的應該只有RMK吧。

坦白說,目前我手邊的彩妝品的確是收藏大於實用,因為技術還不夠,可是很多
限量品現在不買以後就買不到了,所以就先買起來,我在想等哪一天我很會化的
時候就可以拿出來用了。

只是那一天距離現在好像還有點遠……

新的一年,我希望我可以多練習化妝,以往老是很多藉口,導致去年度買的彩妝
品有很多都只有打開來看一眼就收進櫃子裡去。但是收藏從來都不是我買這些東
西的初衷,雖然擁有本身是一件令人愉快的事,我更希望能夠善用我這些寶貝們。

也因此我想把買東西的範圍再縮小一些。

其實光Stila跟MAC就讓我買不完了也用不完了,其他品牌就不要再來湊熱鬧了,
除非有非常讓人驚豔的商品出現,再斟酌看看囉。

以上只限於彩妝品。

底妝的話,原則上以用完手邊的存貨為主,目前還沒有找到真的讓我很滿意的底
妝,所以還會繼續嘗試。

至於保養品,用完手上這一批,想開始換醫學品牌,算是返璞歸真。

新的一年就朝著這些目標努力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