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自從聽說Darren離開Stila,我就對新品上市的試妝活動興趣缺缺,當然如果
是外國彩妝師就又另當別論,因為很新奇。

這次是因為我已經很久沒有參加活動了,再加上彩妝師Angela去年幫我化春妝花
花世界的效果還不賴,於是就跟Sara預約今天下午試妝。

只是在新品上市兩週後才舉辦試妝活動,我覺得似乎晚了些,尤其當我聽說很多
地方黑夜盤已經缺貨,讓我差點按捺不住在活動之前衝去買。

今天因為在家討論年菜花太多時間,我來不及先上底妝就急忙衝出門,所以是到
櫃上之後Sara幫我化的。從一開始我就打定主意要試黑夜,櫃姐Nancy就笑說我
老是選這種顏色。那是因為我覺得大地色系對我來說已經不太容易出錯,可是這
種藍黑色系我就沒有把握了,所以才想要學怎麼化。

Angela問我想要什麼樣的妝感,是自然還是要煙燻。我就說我要煙燻的感覺。她
先用炫膚閃閃露粉紅色在眼皮上打底,然後用乾的眼影刷沾藍色從睫毛根部化到
眼窩的一半,然後眼影刷弄濕沾黑色化眼線並且向上暈染與藍色融為一體,再用
乾的眼影刷沾藍色加強眼窩,用鬆刷沾粉膚色打亮眉骨。黑色點睛盅化上眼線,
眼線刷弄濕沾粉膚色化下內眼線。

用光魔力隱射遮瑕液疊在眼下,讓眼妝乾淨。最後蜜唇動凍筆passion fruit畫在唇
中,再疊上蜜唇俏翹筆melon mint就完成。

咦?沒有上腮紅耶,我也不曉得為什麼,可以因為是煙燻妝的關係吧。其實我蠻
好奇為什麼Angela沒有用深色框下眼線,可是她自己用白晝盤也只有著重在上眼
皮,可能她有獨特的想法吧。

這個妝剛化好的時候我並沒有很喜歡,因為底妝有點浮,那藍色的眼影感覺上很
突兀;不過回家睡了個覺起來,底妝吃進皮膚裡變貼了,整體的感覺也好了很多。
Angela化的眼妝很乾淨,只是這對我來說這不過是日常妝罷了。

今天的Stila櫃上一整個絡繹不絕,我問Sara今天預約的人多嗎?她說她自己沒有
約很人,因為黑夜盤早就賣完了她不知道還約人來幹嘛,可是其他櫃姐加一加人
還不少就是了。

以下是我今天的戰利品:

奇幻雪國筆記本─黑夜Noire


奇幻雪國筆記本─白晝Blanc


雪花飄飄完妝蜜粉Rose Gold


今天櫃上還有推出一些特惠組,不過幾乎我都已經有了,所以我最後是帶了眼影
書+三個眼彩或頰彩1100的特惠,這個真的很划算,我選了三個腮紅cozy/rose/
bud。

預約禮是星曦舞眸光,三色選一,我選了*2金色。不知道買多少錢可以抽獎,我
抽到口紅膠,拿到的色號是berry。

消費禮是Stila經典娃娃便條紙,滿2200加贈Stila開運甲彩組。


結果不知不覺又帶了一堆東西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