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膚況:油性痘肌 
※夏天全臉出油嚴重又好流汗;冬天兩頰易緊繃,T字部位會脫皮

膚色:中偏白,兩頰及下巴有痘疤,右顴骨處有胎記

◎妝前產品─MAC晶亮潤色飾底乳(Peachiness)
雖然手邊只有兩條3ml的試用品,可是每次使用都可以明顯地感覺到它的持妝效
果遠遠比它的姊妹品妝前乳液還要好。可惜目前手邊還有太多其他的妝前產品,
所以買正品的時間恐將無限期延後。


◎防曬隔離─Estee Lauder全日加值防護隔離霜SPF30  PA++(DayWear Plus Base)
這是去年站前EL某個粉底特惠組裡搭配的產品,乳霜狀的質地雖然偏滋潤,上到
臉上卻不覺得特別油膩,淡綠色剛好可以稍稍修飾長痘泛紅的皮膚,不會致粉刺
或致痘,算是意外地好用。


◎粉底液─Make up Forever絲柔粉底乳 #30
跟EL的無瑕親膚比較起來,它在我臉上持妝效果好到破表,櫃姐幫我選的顏色跟
我的膚色幾乎一樣甚至有一點深,可是因為它不會暗沉,只要粉餅或蜜粉顏色選
白一點就可以平衡過來。


◎粉餅─Stila天使愛美麗SPF26皎淨防曬粉餅乾 #Shade B
因為防曬系數很夠,夏天怕麻煩的時候,用它全臉抹一抹底妝就完成了,而且我
的臉很買它的帳,隨便上都很勻而且吃妝,雖然顏色偏黃而且不怎麼遮瑕,但是
膚色會變均勻。


◎蜜粉─Beaute de Kose羽絨魔法粉 #OC-31
櫃姐幫我選的顏色深了點,可是因為它是鬆粉狀的粉餅,具有一定的遮瑕力,完
妝後的霧面質感我很喜歡。通常上完粉底液之後,我會搭配它或粉餅來定妝。


◎眼影─Stila 2006 Must Have Sets(4 eye shadows   champagne/ray/saville/twig)
超級實用的大地色,而且小小一盤取用方便。當懶得拿眼影出來化的時候它就是
最好的選擇。


◎腮紅─MAC時尚腮紅(Well-Dressed&Peach)
超級好搭的顏色,不想上顏色的時候,隨便抓一個,淡淡刷就有好氣色。


◎唇彩─Stila蜜唇動凍筆
我愛唇蜜勝過唇膏,蜜唇動凍筆對我來說儼然成為一種收藏品,雖然質地偏黏,
可是我喜歡它的設計跟香味。


◎睫毛膏─Kiss Me凡爾賽睫毛膏一代
超捲翹,而且完全不會暈染。唯一的缺點就是不好卸。


◎卸妝─Stila一抹無痕眼彩水溶布
使用方便,又常常有贈送或特價,可以卸全臉也不心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