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口氣看到這麼多華麗的Stila女郎,果然有種歲末年終的氣氛,很特別的是今年
的聖誕彩裝是亞洲限定,Stila不僅推出了顏色不同於以往鬼打牆大地色系的三色
眼影派,這次的亮片眼線液更是讓人眼睛為之一亮,讓我一看到DM就迫不及待
地想要衝去櫃上看實品。

即使如此,我也是到了今天才親眼看到傳說中的眼影派跟亮片眼線液,因為之前
一直都碰不到Sara,今天難得早下班,我就一路從公司走到Sogo,想說碰碰看運
氣,結果當然就是Lucky囉。

除了拿週年慶帶不回去的行李箱組,最重要的就是看這一次的聖誕彩妝。Sara一
開始是先試在手上讓我看顏色,接著就主動說要幫我試在眼睛上,反正我沒在趕
時間,當然就答應了,這還是第一次讓Sara化妝呢。

Sara先是用光魔力粉餅乾稍微幫我捕了一下粉,接著用亮片眼線液的白色點在眼
皮上推開當打底,眼影派善變的粉紫色上滿整個眼窩,藍綠色化在眼尾三分之一
的地方暈開,淺黃色打亮眉骨跟化下眼線,最後再用白色的亮片眼線液疊在下眼
線。

腮紅的部份先用蜜桃色斜刷,然後再疊粉紅色在笑肌的位置。

唇蜜我選的是hollyberry,是滿滿珠光的深藕紫色,可以稍微遮唇色可是看起來依
舊很透。

以下就是我今天的戰利品:

公主祭三色眼影派─善變 cool
眼影派的粉紫色顏色很淡,帶有微微的珠光,如果沒有打底可能一點也不顯色;
藍綠色實際上偏灰綠,乾擦的話顏色會不夠飽和,珠光不明顯;看似平凡無奇的
淺黃色卻有著偏光的效果,反而讓人有驚喜的感覺。



公主祭三色頰彩 peach & pink
粉紅是有一點偏螢光橘的顏色,珠光滿載;蜜桃偏褐色,除了珠光還帶有金色的亮粉。
兩個顏色都是強調光澤感而非色澤,加在一起是絕妙的組合。


蜜唇動凍筆 hollyberry


流星雨眼線液 gold silver / green glod / purple pink / sea green
白色雖然很普通卻很實用,其他顏色疊在眼影或眼線上都會有令人驚喜的效果。


贈品:菲緋慕思 dahila+明星商品體驗三件組(使眼色點睛盅體驗版 black / 
濃種睫毛膏精緻款 / 睫毛夾 / 化妝包)+2008公主祭年曆筆記本

※再加上週年慶買的同系列眼影盤
花火四色書 belle of the be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