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30

一早居然下起大雨,已經很不想上班了,真的是雪上加霜。明明還比較早出門,
最後卻只打到九點整的卡,好悲傷說。

昨天終於看完《某科學超電磁砲》的第一部,其實真的還蠻好看的,但晚上要睡
覺前發生了驚悚的是,PPS上的《某科學超電磁砲S》的檔居然不見了!

唉!

體重沒有動靜,真糟糕!

今日三餐:早-自己泡的咖啡
     午-貢丸湯麵+半份燙青菜
     晚-小碗甜不辣+巧克力兩個

今日體重:+/-0KG

9/29

終於有空去UNIQLO買T恤了,剛好今天加LINE好友可以打九折,一口氣買了很
多件。

本來還想買髮箍,但沒有看到喜歡的,後來想想也許去剪個瀏海還比較快,不過
回家時太餓了,最後還是決定先吃飯改天再說。

到今天終於翻過一遍這次買的小說,幾乎每本都還不錯。

今日三餐:早-蘿蔔糕加蛋+大杯冷奶茶
     午-東京香蕉數個
     晚-佛跳牆一碗+日式鍋燒麵疙瘩

9/28

昨天晚上早早就去睡,睡沒多久就醒來,之後就一直看小說看到早上。

這次買的樋口美沙緒的小說,有三本是很奇妙的昆蟲人類設定,本來不是很有興
趣,但我很喜歡她虐受君的情節,看著看著也覺得這三本還不錯。不曉得這個系
列她還會不會繼續寫下去。有幾個配角我都還蠻有喜歡的。

今日三餐:早-小碗麵線+小籠包四個
     午-東京香蕉四個
     晚-榨菜肉絲麵

9/27

結果今天早上很悲慘的遲到了。

晚上才剛回到家,一邊看卡通一邊喝酒吃零食享受我的週末夜晚,突然聽到張小
花大哭,然後就看到我嫂嫂抱著小花一臉驚惶。原來是張小花完遙遙馬太用力往
後栽倒,後腦杓撞到紗門的軌道。後來去雙和醫院掛急診,最後用訂書針訂了四
針。

最可怕的是,張小花在打麻醉跟訂書針的時候都沒有哭,冷靜到醫生都害怕的程
度。

今日三餐:早-自己泡的咖啡+紫米飯團
     午-合菜
     晚-多力多滋+和梨酒

9/26

晚上要吃大餐,中午想說吃個水果就好,結果趴著睡個午覺起來,肚子突然好不
舒服,好討厭。

大哥莫名其妙地幫我換了個杯蓋,果然我們之間已經有代溝了。

橘色涮涮鍋雖然好吃,但也好貴啊。

後來在路上我的蝴蝶積小粉紅跟水泥地接吻,上半部螢幕破掉了。

今日三餐:早-7-11的中杯熱拿鐵+蛋沙拉三明治
     午-芭樂
     晚-橘色
     宵夜-美顏玫瑰茶

今日運動:從景安站走回家1.87公里

9/25

這幾天精神都不太好,以往早上是不甘心起床,今天早上是真的爬不起來,掙扎
了好久。

所以今天決定下班還是回家休息先。

然後把最近的照片整理一下。

今日三餐:早-7-11的中杯熱拿鐵+溫泉蛋三明治
     午-原味牛肉鍋烏龍麵
     晚-熱狗麵包+小薯條兩包+東京香蕉一個

9/24

持續地無心工作,想回家看小說。這次買的小說成功率還蠻高的,小椋ムク的插
畫真的好美!

跑去大潤發買了一個好貴的檯燈,還好是用公司發的提貨券,不用付現金。

今日三餐:早-自己泡的咖啡+紫米飯團
     午-餛飩湯麵+小菜
     晚-無
     宵夜-果凍三個+薯條三包+東京香蕉一個

今日運動:從大潤發景安店走回家3.38公里

9/23

很忙又無心上班,真的是糟透了,晚上又被留下來開會,好痛苦啊!!!

看中醫兩隻手臂各被醫生扎了兩針,其實我覺得肚子的問題真的比較大啊!!不
過醫生說我元氣不太足,去東京那幾天吃不好也睡不好,有元氣才有鬼。

今日三餐:早-7-11的中杯熱拿鐵+葡萄乾吐司
     午-泰式牛肉湯河粉
     下午-鳳梨酥一個
     晚-無
     宵夜-小薯條兩包

今日運動:從景安站走回家1.87公里

今日體重:-0.6KG

9/22

行李重到我很想哭啊,下次絕對還是要帶行李箱出門。

今日三餐:早-桃子紅茶
     午-飛機餐
     晚-陽春麵+CC Lemon+小薯條一包

9/21

太幸福的一天了!!!!

今日三餐:早-咖啡歐蕾+儂特利早餐
     午-無
     晚-無
     宵夜-Lawson的鬆餅蛋糕+淡麗

9/20

前兩天住的飯店跟去年底和小嘿一起去的時候是同一間,地點很方便,最大的缺
點就是床很不好睡,加上吃中藥的關係,總覺得沒有睡到覺。

為了趕在開門衝進Disney Sea,早早就起床準備,跟著通勤的上班族們擠電車,
還好有在預定時間到達。

Sea果然風景沒有Land美,一進去覺得人好少喔,一整天下來還玩了不少設施,
真是不可思議。

晚上回到池袋已經沒有力氣逛街了,隨便買了點吃的喝的就回飯店躺平。

今日三餐:早-麵包兩個
     午-無
     下午-聖代
     晚-無
     宵夜-泡麵+草莓歐蕾+冰結+薯條

9/19

沒有帶太多行李也沒有帶太多錢,畢竟這次只能玩兩天,出發!

是說在機場檢查行李的時候居然碰到神經病,後來雖然有盡可能閃過他,不曉得
最後有沒有被他發現。

太可怕了!

今日三餐:早-全家的中杯熱拿鐵+蘿蔔糕加蛋
     午-無
     下午-飛機餐
     晚-無
     宵夜-冰結+薯條

9/18

突然閒了下來,但還是什麼都不想做。

晚上還是有去上課,我真是一個好孩子。

今日三餐:早-7-11的中杯熱拿鐵+葡萄乾吐司
     午-貢丸湯麵+小菜
     晚-無

今日運動:從南勢角走回家2.78公里

9/17

很忙而且整個人非常沒有耐心,我真的沒想到這麼快我就到底了,果然一山還有
一山高。

今天上課的老師筆記很難抄,所以我不得不回家重謄一次,但房間燈光好暗,我
都看不清楚我到底寫了什麼鬼,真討厭寫字。

今日三餐:早-7-11的中杯熱拿鐵+葡萄乾吐司
     午-素食泰式酸辣湯麵
     下午-1/4個蛋黃酥
     晚-無

今日運動:從南勢角走回家2.83公里

9/16

本來很期待這個禮拜可以再瘦一點,結果因為生理期的關係反而變重了,真是傷
心。而且難得禮拜一不用開會可以早早下班,中醫診所卻大爆滿,看完都已經好
了。

今日三餐:早-全家的中杯熱拿鐵
     午-牛肉湯餃
     晚-無
     宵夜-月餅類點心三個

今日體重:+0.2kg

9/15

早上爬不起來,一直在掙扎要不要去上課,後來二哥招我去醫院看爸爸,就有點
開心地取消早上的課。但中午還是有去上課,但因為一樣早上沒有喝咖啡,上到
後半段整個精神不濟,而且還開始頭痛。

下午去當貴婦做臉,不得不說有做有差,做完臉果然氣色好多了。

想要買新的後背包,也想要買幾件新的T恤,但都沒有喜歡的,網路上看覺得不
安,逛街又看不到喜歡的,而且我也沒有太多時間可以閒逛。

今日三餐:早-麵線
     午-無
     晚-麥當當的麥克雞塊餐
     宵夜-柚子一個

9/14

很久不識補班為何物,早上來不及去領咖啡,結果撐到中午就昏迷了。下午忍不
住把筆記拿出來唸,還算沒有浪費時間。

晚上去上課,我的媽呀,要背的東西好多,突然覺得很可怕。

中午吃完兩個鳳梨酥之後,我的胃就罷工了,脹氣脹到什麼東西都吃不下去,晚
上回到家只好吃胃散擺平它。

今日三餐:早-無糖豆漿+紫米飯團
     午-鳳梨酥兩個
     晚-無

今日運動:從南勢角走回家2.89公里

9/13

十三號星期五果然名不虛傳,爛事如雪花般飛來。我耐心已經用完了。

晚上公司聚餐吃西堤,莫名其妙地被慶生到,很微妙。

今日三餐:早-全家的中杯熱拿鐵+紫米飯團
     午-魚丸湯麵+小菜
     晚-西堤大餐
     宵夜-葡萄柚冰結

今日運動:從景安站走回家2.04公里

9/12

忙得跟鬼一樣,到底為什麼可以這麼忙呢?害我好多壞事都沒做啊!

今天比較晚一點下班,結果課沒聽完就被強制關機了。

今日三餐:早-全家的中杯熱拿鐵+紫米飯團
     午-海鮮鍋燒意麵+臭豆腐一塊
     下午-鳳梨酥一塊+巧克力兩個
     晚-無

今日運動:從南勢角走回家2.71公里

9/11

白爛業務今天再度上演白爛戲碼,到底是哪來的自信以為自己可以對廠商予取予
求?自己寫的一個月五萬的需求結果從去年量產到現在才出了五萬,就算你真的
跟廠商說過,廠商也會忍不住想再確定一下是不是少寫一個零好嗎?反正報告是

你在急又不是我在急,隨便你想要怎麼樣,我是不會痛也不會癢的喔!

下班前因為有個廠商打電話來約明天要來換名片,掛上電話,就順便跟坐在我隔
壁白爛業務的主管捅了白爛業務一刀。

去死吧!

今日三餐:早-全家的中杯熱拿鐵+水煎包兩個
     午-百八漁場的鹽烤雞腿定食
     下午-花生酥一個
     晚-無糖豆漿

今日運動:從南勢角走回家

9/10

結果今天忘了帶茶包去公司,害我一整天都覺得不對勁。本來要去唸書的,最
還是直接回家,然後去操場跑步。

今天比禮拜天熱很多,跑起來辛苦有相對辛苦,但最後跑五公里的時間居然縮短
了,真是不可思議。

今日三餐:早-全家的中杯熱拿鐵+紫米飯團
     午-泰式牛肉湯河粉
     下午-餅乾兩個+半個蛋黃酥+一個小月餅
     晚-無糖豆漿

今日運動:跑八圈走四圈5.00公里

9/9

早上起來手好痛,果然昨天搬印表機從六樓走下來的報應來了。

莫名其妙今天居然忙了一整天,真不開心。 

聽二哥說爸爸反悔說不應該開刀的,是說反悔可以解決什麼事嗎?

難得不用開週會,下班去無印良品買了新的筆,又買了新的筆記本,好久沒有買
這些東西,有種很奇妙的感覺。

今天去看中醫,跟上個禮拜比較起來算是成效顯著,但被說了不可以不吃晚餐。
也是啦,其實我晚上還是會餓,只是肚子餓的時間很晚,又不能吃宵夜,就只好
忍到隔天早上。

今日三餐:早-全家的中杯熱拿鐵+紫米飯團
     午-乾拌麵+蛋包湯+小菜
     晚-無

今日運動:從景安走回家1.95公里

今日體重:-2.7KG

9/8

早上在全家逛了好半天,終於買了兩個麵包加兩瓶豆漿75元,順利換到一點。

稍晚跟二哥去醫院看爸爸,因為傷口在痛整個人變成忿怒鳥,氣呼呼的,但傷口
一直不也不是誰的錯,他本人高齡又糖尿病,恢復期本來就會拉得比較長,那
是他在開刀前就知道的事。

唉,還好我跟二哥要走的時候他心情有好一點,說不會再生氣了。

中午終於去把已經在外流浪了二個多月的印表機接回家,不過先前所附的電線全
部都不見了,差點就沒有辦法設定,還好最好在大哥房間找到代用的線,真是驚
險。 

天氣變涼爽,跑步起來也輕鬆多了,今天大躍進,一口氣跑了八圈呢,要恢復之前的水
準應該指日可待。

今日三餐:早-無糖豆漿+全家奶油起士麵包
     午-黑炫風甜筒一個
     晚-全家卡爾貝爾麵包今日運動:跑八圈走四圈5.00公里

9/7

今天上午在景安站旁邊的全家看到了盤子跟杯蓋的蹤跡,立即通報給畢小嘿跟張
教授,沒想到晚上都傳了噩耗說全部換光光。

這次的阿朗基真的太火紅了。

不過現在去全家都不知道要買什麼,以往都是靠咖啡在湊金額,沒了咖啡要湊66
真的很難。

希望大哥在屏東可以幫我集到很多點數。

今日三餐:早-摩斯的厚切培根漢堡+炸雞塊+中杯紅茶去冰
     午-無
     下午-桃子兩個
     晚-牛肉湯麵

今日運動:從景安站走到南勢角再從南勢角走回家3.69公里

9/6

又搬回原來坐的角落去,我真的有擔心我會一個人玩得太開心。

下班去了一趟補習班了解課程內容,也試聽了一下,認真聽的話時間一下子就過
去了。

明天早上應該就會去報名吧! 

今日三餐:早-全家的中杯熱拿鐵+葡萄乾吐司
     午-素食韓式部隊鍋
     晚-餅乾兩個

今日運動:從南勢角走回家2.77公里

9/5

今天一度很無聊,後來就莫名其妙地忙了起來。

晚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是很無聊沒錯,但新老闆吐槽的點我真的覺得不是很恰當
也太自以為是了一點。沒有比較好做或比較不好做的工作,工作是自己選的,
選擇認命的人就不應該抱怨。

今日三餐:早-全家的中杯熱拿鐵+紫米飯團
     午-福州乾麵+小菜
     晚-火雞肉飯便當

今日運動:從景安站走回家1.88公里

9/4

雖然新老闆是個好人,但性子太急又太直,這樣的人其實也不太適合當主管,
很正義沒錯,但是容易讓下面的人難做,因為話都被她說死了。

很雞婆地教了一下比我資深的美眉怎麼做PSI管料,沒有看過產線的人要他
去理解生管是怎麼在排線是很微妙的事。至少要去看一下廠商是怎麼在生產的
吧!不然做一輩子的採購也只是幫人打電話的小妹喔。

看到以人分享全家咖啡換的阿朗基盤子,剛才很衝動地跑去買了10杯咖啡,
後一口氣把五個盤子都帶回家了。

接下來要努力集杯子跟杯蓋!

今天終於又去跑步了!

今日三餐:早-7-11的中杯熱拿鐵+溫泉蛋三明治 
     午-南洋咖哩焗飯
     晚-蛋黃酥一個
     宵夜-全家的中杯熱拿鐵

今日運動:跑六圈走四圈4.10公里

9/3

今天有記得戴尾戒去上班,果然覺得今天過得有比較順一點。

昨天被一個臭業務給氣到,靠!老娘看過的電池比你多多了,搞不清楚狀況想把
我當小的使喚,去死吧。

前同事說那是因為我太安靜的關係,好像真的是,現在的同事也說因為前前採購
跟她都是大嗓門,大家比較不敢惹她們。

但我就不是這種調調的人啊。

今日三餐:早-7-11的中杯熱拿鐵+葡萄乾吐司 
     午-榨菜肉絲麵+小菜
     晚-無

今日運動:從景安站走回家1.96公里

9/2

週會越開越長是發生了什麼事,大家就不過是把寫好的報告當眾朗讀一遍,到底
是有什麼意義呢?

今天終於去看路口新開的中醫院,又要開始減肥了,加油加油加油!

今日三餐:早-自己泡的咖啡
     午-泰式牛肉湯麵
     晚-大碗甜不辣 

9/1

沒想到無名居然要關了,枉費我一直忍著不搬家,啊啊啊,好麻煩喔!!!!

今日三餐:早-蘿蔔糕加蛋+大杯奶茶
     午-桃子兩個
     下午-科學麵兩包
     晚-雞排鍋燒拉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