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30

忙到很想吐的感覺,不過總算把九月給熬過去了。之後中國就要開始放假了,下
個禮拜應該可以輕鬆一點。

回家路上繞去台北車站下面的雜誌瘋晃了一下,+act.的封面也未免太犯規了吧,
天啊天啊天啊,不過我還是忍了下來,明天再去淳久堂看看。


9/29

不想上班,不過想要把假留到10月再來休,因此還是努力地去上班。

但什麼事也不想做,所以一整天好像真的也沒做什麼了不起的事,哈哈哈!

九月真的好漫長喔,很不可思議的感覺,明明才30天,卻感覺好像過了好久都過
不完。

大概是因為慘案太多了吧。


9/28

不曉得是生理影響心理還是心理影響生理,總之我從昨天晚上就開始頭痛,早上
起來也還是痛,可是今天老闆不在爛事又一堆,不能不去上班,所以我還是出門
了。

一到公司立刻吞了兩顆頭痛藥,EVE的頭痛藥跟止痛藥真是我的好朋友,下次去
得要補貨了。

今天再度挑戰小圓頭包鞋,水腫消了一點果然穿起來就好多了,不過我又再度把
它後根貼皮的地方給刮了一塊起來,白白的塑膠露出來好醜喔,討厭討厭討厭。

晚上回家本來想說吃個茶泡飯,沒想到家裡居然連白飯都沒有,最後只好拆一包
科學麵來充飢。

然後我突然想起來一件好笑的事,以前我爸媽帶我們去人家家做客,為了怕我們
吃太多太快嚇到人家,出門前都會用泡麵把我們餵飽先。哈哈哈!


9/27

明明應該是無所事事的一天,結果慘案連環爆,爆到我都快要麻木了。然後就已
經很忙了,我老闆還跑來湊熱鬧,一直抱怨工廠這樣那樣。

跟我說不如直接去跟工廠說,這樣不是比較省事嗎?

真討厭。

下班去淳久堂搬了幾本雜誌,其實有ニノ的雜誌還不止這些,只是太重了抱不動,
所以先挑了其中幾本。

『SPUR』裡的造型超帥,訪談的內容也很棒呢。

今天跟周同學MSN的時候,她提到現在除了阿拉西以外的男人都跟屁一樣,我覺
得真的說得非常好,光看我們公司就知道了。

莫名地頭痛中,洗澡來去睡。


9/26

第一次煮紅豆湯,蠻成功的說。最近實在水腫得太嚴重了,希望吃完可以舒服一
點。

趕進度中,終於追到五月了。今年之內還是會翻完的。

今天把流落在書架外的雜誌想辦法塞進書架裡,結果終於還是放不下了。這個月
要買的雜誌我想隨便也有三十本吧,全部買下來要花多少錢我連想都不敢想。忍
不住會想說把這些錢省下來的話說不定我就可以去福岡看演唱會了,只是有些事
情不能這樣算的,沒有這些雜誌,也許現在度過的每一天都不一定可以熬過去,
這樣說好像很誇張,可是對我來說有時候就是一種安慰跟滿足。

9/25

下午開始莫名其妙覺得想吐,受不了吃了止痛藥然後倒在床上睡了一下,現在總
算覺得舒服一點。


9/24

才隔了一天,秋天就來了。

東北季風帶來了雨跟涼意,真希望這樣的天氣可以一直持續下去。

昨天加班到七點追料的結果,一點進展也沒有,明明拖了一堆人下水,攪和了半
天也還是一點辦法也沒有。

只有,一大堆的抱怨。這邊抱怨過來,那邊抱怨過去,然後咧?

是希望我可以做什麼?結果都是我在做,信都是我寫的,問題都是我問的,答案
都是我回的,别人沒做的我都要撿起來做,爛攤子還要負責收,這樣還不夠嗎?

還說要看什麼未來,眼前的事情沒少過,是要怎麼看未來?

越做越累。唉……

結果把禮券花光光買了agnes b.的長夾跟零錢包,不過最後還是選了比較可愛的
款式,我要什麼時候才會長大啊?
 

9/23

結果今天一大早發現MC來,整個超不想去上班,肚子悶痛到不行,吃了止痛藥也
沒有什麼用的感覺。

接著,就是一堆爛事。

啊我明明禮拜二就請假,今天早上還看到有人工廠缺料寫信來跟我報告,然後咧?
奇怪了,禮拜二就知道的事不趕快當天把它處理掉,一定要拖到禮拜四我來才在那
邊嗆聲嚷著他們一定要怎樣怎樣。

搞到現在都已經不可收拾了,有比較好嗎?

還有,開會不會問問題,人家回答也聽不懂,還直接嗆人家說講的東西沒有重點,
幫忙問了問題也沒有在注意聽,當然也沒有寫進會議記錄……

除非以後離開這裡是準備在家裡當少奶奶,否則我不曉得這樣說有六年半的工作經
驗誰會相信啊。


9/21

太早倒在床上,醒來的時候已經是凌晨三點,看了『夏虹』的最終話,上一集的
最後明明好讓人心碎,結果好像才一下子就好了,轉折有點突兀。之後就一直很
甜蜜,大雅真是一個好孩子啊。

ニノ有出現兩個畫面,超~地味,他真的黑很多耶,果然在工地拍戲很辛苦。

仔細想想,這樣的夏季戀情反而是比較成立的吧。

結果今天超糗的,急急忙忙出門,還一度跑回家拿相機,最後到捷運站要加值的
時候才熊熊發現我居然忘了帶錢包出門。

所以今天一整天都在吃霸王餐。

晚上跟歸台友人還有同事們去吃過海香辣蟹,大家在一起還真是開心。


9/20

當然就沒有放假啊,由於明天要請假,所以就很認命地去上班。倒是我老闆居然
請假,不過也無所謂。

忍不住還是覺得工作很煩,雖然一直在調整心態把工作當工作,公事公辦,不要
放太多情緒在裡面,可是真的還蠻困難的。


9/19

看樣子明天不會放颱風假了,枉費我把電腦背回家,呿!

昨天出門很難得地化了妝,其實也不過就是上粉餅腮紅跟刷睫毛膏。

最近又有一點想要買新的粉餅,RMK&Albion的都不太適合我,即使如此,還是
要等到用完之後才可以買。(←是說我就是因為這樣今年到現在都沒有買)

『Gold』跟『うぬぼれ刑事』都結束了,明天『夏虹』也最後一集了。接下來好
像就只有期待ニノ的新戲了。

二哥說他的Nikon相機被張巧虎弄壞了,於是我就把我的F200EXR給了他。因此
現在我又開始在網路上研究下一台相機。

本來之前看到F300EXR很心動,不過評價好像普普而已,有點想試試看Canon的
S95,但是現在的價錢還太貴了,等要出國前再決定吧。


9/18

趕在颱風來之前去補貨買雜誌,幾乎百分之九十五的雜誌都買到了,背得我的肩
膀都快斷了。不過有幾本內容實在少到讓人生氣,真討厭。

然後之前怎麼找都找不到的Only Star,今天在Animate居然看到一大疊,真是命
運捉弄人啊~

拆到目前為止,覺得『an‧an』的C/P值最高,雖然訪問內容不算多,照片完全
有值回票價的感覺。(←真容易滿足的我)

9/17

本來今天還有點懶得去看『CATS』,沒想到還蠻好看的耶!

痞子貓好帥喔~~

中場休息的時候,還有『貓』跑上三樓給我們看耶,真的好有趣喔,不過大家就
發了瘋似地一直拿相機出來照相,明明就說不能攝影跟照相的。


9/16

覺得這個月過得好慢喔,真的很奇妙。

對了,結果我在Amazon上訂到了Only Star 9/20號,由於國際運費實在太貴了,
我拜託日本友人的地址借我,這樣兩本加稅免運費是日幣840元,不便宜,但總
算是買到了。

昨天跟今天公司手機都有從日本來的未接來電,後來才知道是日本的廠商打來想
要問我們家的業績狀況。可是偏偏是一個還蠻狀況外的人,講起來很辛苦耶,這
樣一直用猜的真的只是在浪費大家的時間。在打電話來之前不能先做點功課嗎?

今天主要的工作都在應付肖ㄟ。說明天就會斷線的客人在我們回說9/27可以交貨
之後就心滿意足地感謝業務的幫忙。啊明天不是會斷線嗎?另外,昨天才跟我們
說明天會斷線,是以為有任意門今天中國生產好明天就送達美國喔?真是天才。

還有昨天加量今天又加量,總數回滿了只是沒辦法照要求的日程,居然給我抓狂
耶!大家的情緒管理可以再糟一點啊!明明在追急單,態度是不能好一點喔?有
本事下給別人啊!

最後,重頭戲當然是非某位自以為公司是他的主管莫屬了,一早就在那邊找機會
亂發飆,不理他他乾脆把相關的人全部叫到他面前罵給大家聽,真的是有病,我
才懶得理他。



9/15

今天一早再度覺得這間公司的人都是神經病,只顧自己不管他人死活的自私鬼。

氣死人了。

晚上廠商請吃飯,那家餐廳真的好吃耶,不過實在太貴了,而且份量又很少,吃
過就好了。


9/14

晚上去弄頭髮,本來是想要修一修瀏海跟髮尾,然後回家自己染,但跟髮型師討
論了一下,最後決定補染髮根,然後她免費幫我修瀏海。

真開心~

不過在弄頭髮的過程當中,我心裡一直很著急,昨天晚上沒有搶到博客來海運的
Only Star,今天打去淳久堂的天母店跟忠孝店都說進貨都已經被預訂光了,所以
我迫不及待地想要衝去西門町。

結果找了三間雜誌瘋還順便繞了一下animate,結果都是賣光了……

我果然太小看了KAT-TUN飯了。

可是這一集的封面明明是我們家教主阿拉西啊~~

現在只能指望日本友人今天晚上去書店有找到或是雜誌瘋追加有我的份了。


9/13

為什麼會選在今天來看『Mother』,我也不知道。

不過,到底是誰說這部淡淡的?我眼睛都快要哭瞎了。


9/12

家裡的飲水機已經老舊到熱水的溫度不夠燙不能泡麵了,昨天毀了我的來一客,
今天的辛拉麵也差點毀於一旦,最後我是把整碗麵倒到鍋子裡煮才成功救回。

想吃個泡麵都這麼麻煩。真討厭。

晚上小花穿上我四月去日本的時候在GAP買的白色衣服。昨天我嫂嫂還在說那件
衣服寬度現在穿是OK,可是長度太長了。結果實際穿起來寬度還蠻鬆的,長度也
還好,穿起來真的是小公主耶。然後我嫂嫂也稱讚這件衣服設計得很好,全部都
是開釦的,好穿又透氣。(質料是毛巾布而且在胯下有做開口)

照片等到明天再來整理。

等過年再幫小花買其他衣服。

9/11

好想買鞋子!在奇摩購物上看到好幾雙想買的鞋,可是全買的話我這個月的生日
禮金就沒了。

啊啊啊~~~~

最近對錢非常地斤斤計較,也深深地感受到真的人要生活什麼都要花錢。錢也許
不是萬能,沒錢卻真的萬萬不能。

『拝啓 父上様』真的是百看不厭,我最喜歡第一集了。

周同學把『夏虹』的大雅打包回家,我的話,當然就是一平君囉。

下午去做了傳說中的『淨膚雷射』,並且跟前同事用了share的方式買了療程。

由於每一次的雷射至少要間隔一個月,下次去大概要十月中以後吧。希望皮膚的
狀況真的可以變好。

然後為了雷射後的保養,在小屈買了保濕的保養品,不過全部都是開架的。


9/10

我討厭反反覆覆的人,自己忘記還硬拗的人,明明錯還賴在別人身上的人,見人
說人話見鬼說鬼話的人,不順自己的意就把氣出在別人身上的人。

然而我的工作就是每天應付這樣的人。

今日運動:從公司走到SOGO。


9/9

幫某業務做了一張表,換得五百元午餐一頓。

早早下班去南西的三越修鞋,本來打算買一雙平底鞋,看來看去都沒有中意的,
價錢就算了,大部分的鞋在我看來都需要先去加底,想到就覺得很麻煩。


9/8

今天實在忙得跟鬼一樣,我快累死了。

看阿拉西跳V6的舞真的超可愛的,ニノ之前在連載裡就曾經說過,V6的歌就是他
的青春。

今日運動:從SOGO走到古亭站。

9/7

一整天異常地忙碌,也好這樣時間過得比較快。

昨天突然決定要來考考看多益,今天早上出門前翻出之前買的英文單字的書打算
在坐捷運的時候看。

不過我有點懷疑在車上是可以看進去多少單字。


9/6

下午都在開會,意外地時間過得很快。

明天很不想上班,因為又要跟某部門的人攪和在一起,光想就覺得很煩。

今日運動:從SOGO走到古亭站。


9/5

桌上的保養品開始慢慢變少,我可以使用的桌面也越來越多。真是一個不錯的發
展。

在研究今年演唱會的商品,看樣子真的會失血很多。而且恐怕這次會連以往從來
沒買過的海報都買呢。

誰叫ニノ這麼可愛!

明年……要是有明年的話,我一定要去一次國立競技場的演唱會!

今日運動:跑12圈,走4圈。

*今天跑步還蠻痛苦的,果然太久沒有連著兩天跑了,不過我還是有堅持連續跑
 完12圈才用走的!耶!

9/4

現在心裡掙扎著要不要在一月衝福岡的這件事。

但不過怎麼樣,實行節約的事情都要一直進行下去,不只是50元硬幣的存款,晚
上能不花錢吃飯就盡量不要吃,還可以順便減肥。

JAL居然推出了有阿拉西塗裝的國內線班機,我的感想是:真的是見鬼了。

看樣子不去日本工作是不行的……

今日運動:跑12圈,走4圈。

9/3

敝公司的某部門的人果然都是神經病,每天對應他們,身心都很疲憊。這樣可以
申請職災嗎?

晚上又去吃了Chin Chin Cafe,這次吃了好多種東西。

我想短時間應該不會再想吃蜜糖吐司了。



9/2

10月號的MORE果然超棒!MORE最高!

晚餐是去年去福岡看演唱會的時候買的茶泡飯,還蠻好吃的耶~

今日運動:從公司走到SOGO。

9/1


我必須很慚愧地說今年的目標好像沒有一個達成耶。

因為這樣,所以今天晚餐只有禮拜一從福容帶回來的蘋果+柳橙+奇異果。

今日運動:從公司走到S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