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7收到當選通知,拜託日本友人幫忙匯款;8/8趕緊訂機票,接著安排住宿。

一切都像夢一樣。

其實一直到出發前我心裡都還是在猶豫著,畢竟這實在不是一個很好的時間點。
但是好不容易才抽到票,而且是我一直很期待的國立競技場,再加上日期是我〝
嗶─〞生日的那一天,這次不去我想我一定會後悔的。

於是我還是出發了。

適逢中秋連續假期,好的是我完全不需要請假,壞的是幾乎訂不到機位,最後好
不容易橋到位子,但時間爆爛,晚去早回,就真的只能玩兩天。

由於這次的旅行完全是計畫之外,再加上應該沒有要買什麼,我只拎了一個旅行
袋,然後到坐公車到景安站搭大有巴士。

沒想到在檢查行李的地方,居然碰到神經病,希望他沒有看到我。

來不及先劃位,這次坐在中間的位子,幸好還算是前面,飛機餐難吃到爆,喝完
可樂之後,我就陷入昏迷狀態。

到達東京成田,因為沒有託運行李,很快就通關出去,但是坐車到市區的時間還
是省不了,台灣時間下午二點五十的飛機,等我到達飯店時已經快日本時間九點
了。

放下行李,跑去藥妝店跟Book off小逛了一下,然後回飯店一邊喝酒吃零食一邊
看電視,很久沒有這麼悠閒了,真是開心。

但,我忘記一件事,就是飯店的床爆硬超難睡,翻了好久才終於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