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0

前晚睡前在兩腿上貼滿撒隆巴斯,但早上起來的瞬間還是覺得很痛苦。

大腿果然還是鐵腿了。

快九點出門搭火車去內壢,有位子可坐真的很感人,不過走去中壢長榮醫院還蠻
遠的,這樣一來一回,到家也要下午兩點了。

爸爸雖然看起來精神還可以,但一直在講很久以前的事。唉。

吃飽後下午睡了一下,之後就一直在找金門的飯店。

今日三餐:早-紫米豆漿
     午-無
     下午-泡菜牛肉麵疙瘩+麵包兩個
     晚-C&C Lemon

11/29

凌晨三點起床,三點二十分出門,在飯店櫃台領了早餐之後,就走去台中車站找
接駁車。

本來以為台中去南投要很久,沒想到半個小時就到了,起跑前我們只能在冷颼颼
的風中等待。

其實今天真的很適合跑步,我的速度也比平時練習還要再快,但22K的路跑,我
的Nike+跟GPS手錶都測出23K,大概到20K左右我的腳就已經不行了,但是一
直跑不完,到終點的時候真的快崩潰了。

中午畢小美來跟我們會合,肉圓吃到飽,但其實吃兩個就飽了。

之後又再去吃一次蛋糕,然後才心滿意足地拖著我殘廢的腳去搭捷運回家。

今日三餐:早-飯店準備的吐司三片+熱美式咖啡+能量膠
     午-大會的便當(只吃菜)+台中肉圓兩個+冬粉湯
     下午-檸檬洋果子的蛋糕+冰拿鐵
     晚-鹹酥雞(雞肉+甜不辣+杏鮑菇+百頁豆腐)+黑松沙士

11/28

出發去台中!

好熱的天氣,走了很多路,然後吃到好吃的蛋糕跟肉。

飯店好貼心,可能是看到我的大紅包知道我們明天要參加路跑,居然主動問我們
需不需要幫忙準備餐盒,我們當然好啊。

以後去台中也要住在那邊。

洗好澡我早早就睡了。

今日三餐:早-漢堡蛋+大杯溫奶茶
     午-無
     下午-檸檬洋果子的蛋糕+冰紅玉紅茶
     晚-狂人肉鋪

11/27

最後決定是我去日本交接工作。

嗯,其實也沒有特別高興。

頂新一審無罪呢,哈哈哈哈哈。

今日三餐:早-地瓜豆漿+紫米飯團
     午-7-11的沙茶牛肉炒麵+玉米濃湯
     晚-勝博殿的蔥花蘿蔔泥腰內肉套餐+星巴客的大杯太妃核果那堤

11/26

聽了畢小牛跟畢小嘿的建議,貼了貼布在左腳上,果然有用耶,鬆了一口氣。

下午無聊到差點要睡著,這樣沒事的生活其實很快就要結束了也不一定。

本來以為今天會很冷,但中午我還是熱到流一身汗,但晚上下班的時候的確就覺
得有冷了。

今日三餐:早-南瓜豆漿+茶葉蛋兩個
     午-通化肉圓+大碗麵線
     晚-甜甜圈三個+台酒麻油雞泡麵

11/25

一下子閒一下子忙,不過還好總算平安過去。

從半夜就覺得左腳的腳板怪怪的,讓我有點害怕。

晚上開始變冷,終於有冬天的感覺了。

今日三餐:早-薏仁豆漿+茶葉蛋兩個
     午-7-11的香腸炒飯+玉米濃湯
     晚-麻辣鍋燒麵疙瘩+自己泡的奶茶

11/24

早上為了什麼時候要去日本交接工作傷透腦筋,同事對於日本總社在使用的系統
非常明顯地表現出不耐煩,讓我覺得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

下午換我試系統,坦白說真的很爛,但說真的目前真的不是太忙,這些煩人的事
倒是還蠻好殺時間的。

萬金石馬我是唯一沒抽中的人,大家陪我一起pass!

沒有跑步的心情,繼續偷懶。

今日三餐:早-7-11的中杯熱拿鐵+明太子鮭魚御飯團
     午-7-11的玉米濃湯+雞肉飯
     晚-味噌鍋燒麵疙瘩+熱狗麵包+牛奶一杯

11/23

日本總社來丟工作,下午開會,晚上還要跟客人吃飯,覺得非常疲憊。

晚上吃完飯,跟同事殺去MUJI買外套,最後還是不要臉的買L號。

今日三餐:早-7-11的中杯熱拿鐵+花生吐司
     午-7-11的排骨飯+牛奶多多
     晚-湘8老+自己泡的抹茶拿鐵

11/22

早上特地買了早餐來吃,有種已經很久沒有好好吃早餐的感覺。

今天看了《ノラガミ》,沒想到好好看喔,而且男主角是神谷浩史配音,呵呵。

今日三餐:早-漢堡蛋+大杯溫奶茶
     午-巧克力義美小泡芙+自己泡的咖啡
     晚-親子蓋飯+蜂蜜啤酒一罐

11/21

早上去跑了一下,跑很慢就是了。

中午看了一部新卡通《Code Breaker》,我覺得還算不錯看,但女主角好吵,一
直在叫男主角的名字。

開始下雨了。

今日三餐:早-全家的厚煎蛋鮪魚御飯團+愛之味的花生牛奶
     午-無
     下午-兩個橘子
     晚-海鮮鍋燒意麵+大包洋芋片+蜂蜜啤酒兩罐

今日運動:跑步11.2KM

11/20

什麼事都不想做的一天。

中午去珠寶盒吃午餐,雖然我覺得不錯吃,但真的不便宜。

晚上睡到一半,覺得之前補的牙齒有點不太對勁,好害怕最後還是還是得抽神經。

今日三餐:早-7-11的中杯熱拿鐵+草莓吐司
     午-珠寶盒的蕃茄起士三明治+熱美式咖啡
     晚-味噌鍋燒麵疙瘩+自己泡的焦糖奶茶

11/19

大概是同事的表情太肅殺,所以老闆今天一些莫名其妙的事都找我,一下子是手機
SIM卡被鎖住,一下子又要去參加什麼展覽會,後來又為了到底幾個人要去吃飯害
我打電話去改來改去,煩死人了。

今日三餐:早-7-11的中杯熱拿鐵+花生吐司
     午-培根蛋帕里尼+熱美式咖啡
     晚-麻辣鍋燒麵疙瘩

11/18

老闆不在真開心。

下班跟畢小牛衝京站,結果只買了三隻雨傘。

今日三餐:早-地瓜豆漿
     午-批薩
     晚-誠屋招牌拉麵+自己泡的抹茶牛奶

11/17

終於有比較早一點起來,所以有上粉底,妝果然就持久了許多。

請了半天假回來,居然還是沒有什麼事可以做,不過今天過得算快了,明天老闆不
在,估計可以開心地度過。

跑步的狀況不太好,下禮拜就要跑南投馬了,還真有點緊張。

今日三餐:早-南瓜豆漿+茶葉蛋兩個
     午-7-11的香腸炒飯+蔬菜棒+牛奶多多
     晚-一度讚紅燒牛肉泡麵+葡萄果凍+橘子一個

今日運動:跑步7.38KM

11/16

早上整個起不來,又是匆匆忙忙地出門。

下午請假跟周同學見面,沒想到微風的大戶屋居然在整修,造成我們沒東西可吃,
真是討厭。

回到家開始覺得頭痛,想說先躺一下,如果有好一點的話再去跑步,但並沒有,所
以偷懶一天。

今天真的熱到好像夏天,都已經11月中旬了,還在穿夏天的衣服感覺奇怪。

今日三餐:早-薏仁豆漿+茶葉蛋兩個
     午-檸檬烤雞腿定食
     晚-Mr. Donuts的甜甜圈兩個+牛奶一杯

11/15

昨天晚上因為用電腦看日劇,所以難得把電視關掉,結果好像睡得比較好,哈哈!

最近看了卡通《すべてがFになる》,突然對這個故事相當有興趣,連忙找了日劇來
看,男主角犀川老師是綾野剛,女主角西之園萌繪是武井咲。

可能被卡通稍微影響了一下,我覺得女主角有一點點違和感,卡通裡的西之園展現
出來的排場非常的大小姐,但是日劇裡的西之園就只是普通的大家閨秀。

另外,設定裡是說西之園因為父母在眼前意外死後,對死亡變得無感,因此儘管面
前發生兇殺事件,也都毫無畏懼地涉險。

但是,日劇裡的西之園卻沒有表現出這樣的感覺,也使得最後一集的張力變得很不
夠。

有點想要看小說。

在PTT看到週年慶戰力品文,突然對氣墊粉餅又燃起興趣,不過手邊的小香粉底液
用沒幾次,週年慶還買了粉餅蕊跟蜜粉底,好像不該這麼貪心。

今日三餐:早-自己泡的咖啡+橘子兩個
     午-海鮮鍋燒意麵+自己泡的奶茶+全家的紅豆麻糬銅鑼燒
       +牛奶義美小泡芙
     晚-牛奶一杯+橘子一個

11/14

下午要去補牙,一直坐立難安,要抽神經好可怕啊。結果,居然不到要抽神經的程
度,只要補一補就好了,突然大大地鬆了一口氣。

不過醫生也怪了,上次一直說其他牙齒也應該要處理,補完牙就跟我說好了,害我
一時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總之,最近並沒有足夠的餘裕去面對牙齒的事,再過一陣子再說。

晚上多少跑了一下,但速度很不怎麼樣。亞瑟士的鞋雖然很彈Q很好跑,但鞋子的
確是買小了,跑久了大腳指會痛。

今日三餐:早-半罐綠茶
     午-牛肉壽喜燒蓋飯
     晚-舒跑+洋芋片+統一大布丁

今日運動:跑步16.7KM

11/13

後知後覺地發現今天是13號星期五。

中午去MUJI,發現出了新的羽絨外套完全符合我的要求,今年冬天終於有外套可
以穿了,好開心喔!

不過我最後只先買了泡澡的浴鹽把之前拿到的折價券花掉。

下班去Sogo湊熱鬧,但意外的沒有想像中那麼多人,即使是忠孝館也不會寸步難
行。我直衝10F看各家運動品牌的花車,最後在MIZUNO買了風衣跟長褲,特別
風衣跟我去年買的短褲是一套喔,湊到一整套真是好開心呀。

回家路上整個餓到一個不行,中午光喝拿鐵果然還是不夠。

最後還是忍不住吃了熱狗麵包,好好吃。

今日三餐:早-自己泡的咖啡+燕麥豆漿
     午-7-11的大杯熱拿鐵+飯團
     晚-日式鍋燒麵疙瘩+熱狗麵包

今日運動:從公司走到Sogo

11/12

下午為了寫一封日文信寫到快嘔血了。

下班本來想去Sogo晃晃,但聽說人很多,想想還是算了。

今日三餐:早-地瓜豆漿+茶葉蛋兩個
     午-7-11的關東煮四樣+香腸炒飯
     晚-花鵰雞泡麵+Mr. Donuts的甜甜圈三個+自己泡的綠奶茶

11/11

唉,最近上班太閒,閒到有點痛苦。

今日三餐:早-自己泡的咖啡+地瓜豆漿
     午-7-11的關東煮五樣+花壽司
     晚-大碗泡麵+葡萄果凍

今日運動:跑步8.51KM

11/10

老闆一行人中午出門,在小七吃完午餐就回辦公室睡午覺,意外地睡得超熟,最
近實在太好睡了。

順利報到渣打馬,喔耶!

既然老闆下午不會回來,我也就沒有等到五點半就早早下班回家跑步。

今日三餐:早-南瓜豆漿+飯團
     午-7-11的炒米粉+牛奶多多+年輪蛋糕
     晚-牛奶一杯

今日運動:跑步14.5KM

11/9

同事請長假的第一天,果然真的很無聊。

好在老闆一行人早早就下班去吃飯,我也立即跟著他們的後腳下班回家。

今日早餐:早-南瓜豆漿+茶葉蛋兩個
     午-培根蛋帕里尼+熱重拿鐵咖啡
     晚-牛奶一杯

今日運動:跑步9.69KM

11/8

看了兩部少女卡通還不錯看說。

今日早餐:早-漢堡蛋+大杯溫奶茶
     午-無
     下午-排骨雞泡麵+全家的巧克力泡芙
     晚-自己泡的奶茶

11/7

可怕的馬習會!

70年代出生的我,雖然錯過了很多事,卻也經歷了很多事。

晚上去跑LSD,其實聽說空氣不太好,但不跑的話,我擔心月底在南投會邊跑邊
哭。

以前看PTT上謔稱人一藍就腦殘還覺得說得太狠了,但今晚看正晶限時批,我真
的覺得那些藍人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在講什麼,完全不了解那個人說的話到底有多
可怕。

今日早餐:早-自己泡的咖啡
     午-海鮮粥
     下午-自己泡的奶茶+樂天小熊餅乾兩盒
     晚-自己泡的奶茶+大罐舒跑

今日運動:跑步17.3KM

11/6

上半天只有我跟同事兩個人在辦公室,同事甚至開心得想跳舞。

昨天作了一個可怕的夢,夢中我坐了一個像是雲霄飛車的東西,下來之後,我發
現我的唉鳳6S的螢幕裂掉了,但我又不能跟別人說,還故作沒事地收進口袋裡,
之後我再拿出來看,發現不僅是螢幕裂了,連電池都膨脹撐爆外殼,我就一心想
著怎麼辦怎麼辦,我沒有錢再買一隻唉鳳了。

醒來之後還覺得很失落,但後來看到我的唉鳳好好地躺在桌上,瞬間豁然開朗起
來。

晚上又去吃S咖啡,但沒想到一樣的套餐居然從280元爆漲到490元,內容只多了
一盤水果跟一小片蛋糕。雖然炸雞還是很好吃,但這個價格真的吃不下去啊。

得再去開發新餐廳了。

今日三餐:早-微糖燕麥豆漿+茶葉蛋兩個(只吃一個蛋黃)
     午-7-11的香腸炒飯+Mr. Donuts的巧克力歐菲香+牛奶多多
     下午-蜂蜜蛋糕兩片
     晚-S咖啡的日式炸雞定食+蜂蜜蛋糕兩片

11/5

早上開始認真研究經費代碼,將來有一天得自己操作,那就趁現在多少學一點。

下午兩點一樣試了15分鐘,但只有全馬有名額釋出,其他都已經額滿,只能說很
殘念。

下班晃去SOGO換小香的贈品,然後去運動用品樓層逛逛,果然很有週年慶的氣
氛,很多櫃都堆了一堆鞋盒出來,希望MIZUNO有漂亮的折扣。

Nike的防寒背心好好看,但貴得嚇人,買不下手。

今日三餐:早-摩斯的培根雞蛋堡+冰紅茶(去冰)
     午-7-11的香腸炒飯+Mr. Donuts的巧克力歐菲香+牛奶多多
     晚-麻油雞泡麵+全家的餅乾泡芙+自己泡的咖啡

今日運動:深蹲80下

11/4

早上起不來,然後又找不到衣服穿,拖到快八點才出門。

最近工作有點煩,日本打算把一些原來幫我們做的事丟過來,但時間表又還沒有
確定,現在就一直在劃分界線,讓人覺得有點不愉快。

本來以為金門馬是在今天下午重新開放報名,但是兩點整開始試了15分鐘都沒看
到有名額跑出來,仔細研究才發現應該是明天。

終於沒下雨了,出門跑跑,難得從頭到尾都維持比較高的心率,不過今天Nike+
好像比較準,後來看紀錄速度並沒有比較快。

不過幾天沒跑,許久不見的跑後痠痛又出現了,但最近已經不會因為跑步而髖骨
痛了,難道說深蹲有效?

一整天都在吵馬習會,會不會哪天我也得走出去上街頭呢?

今日三餐:早-紫米豆漿
     午-7-11的關東煮+花壽司
     晚-寶礦力

今日運動:跑步8.09KM

11/3

早上匆匆忙忙跑去公司,路協網站超順,沒多久就順利報完我跟畢小牛,誰知在
接著幫日本同事夫婦報名的時候,名額突然就滿了!

日本同事很失望,因此我明天下午還得再幫他搶搶看。

晚上去看牙醫,本來以為只是補一下牙齒,但被牙醫說得很嚴重,有點傷心。

今日三餐:早-紫米豆漿+茶葉蛋兩個
     午-7-11的麻婆豆腐蓋飯+蘑菇濃湯
     晚-日式鍋燒麵疙瘩

11/2

早上整個快睡著了,下午又莫名其妙地忙,工作為何不能平均一點呢?

本來明天早上想要請假在家報名金門馬,但因為老闆太晚才簽好經費給我,所以
只好明天一大早衝去辦公室。

晚上要去看牙醫,但是櫃台小姐說沒有預約不曉得要等多久,最後是約了明天下
班後。

今日三餐:早-薏仁豆漿+明太子鮪魚飯團
     午-7-11的關東煮+花壽司
     晚-親子蓋飯

11/1

補看了幾部日劇。

房間裡還是有點悶,傍晚出門發現居然下雨了,也許這樣明天就不用煩惱什麼時
候去跑步了。

今天看到2016萬金石馬拉松的報名消息,衣服蠻好看的,而且是用抽選,也許
可以試看看。

不過這場沒有半馬,只能報14KM。

今日三餐:早-自己泡的咖啡
     午-牛肉鍋燒麵+統一大布丁
     下午-蘋果一個
     晚-四海遊龍鍋貼10個+魚丸湯+可樂

今日運動:深蹲60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