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0

這世界上果然沒有錢多事少離家近的工作喔。

慘慘慘!現在好想吃東西啊~

我搞丟許久的食慾怎麼又回來了?我不要啊~~~


今日三餐:早─清漿一杯+茶葉蛋(只有蛋白)一個
     午─7-11關東煮的湯+娃娃白菜+冬瓜+杏鮑菇+香菇+熱狗
     下午─芭樂一份
     晚─牛軋糖一顆


11/29


報名了明年一月的多益考試,今天也很努力地唸了一些單字。

今日三餐:早─無
     午─滷肉飯+燙青菜+全家巧克力閃電泡芙
     晚─康寶玉米濃湯一碗


11/28

昨天晚上回家的時候看到了松潤店長喔!


超かっこいい!!!


下午突然好想吃零食,結果就大爆炸了!

實在太糟糕了……

今日三餐:早─清漿一杯+茶葉蛋(只有蛋白)兩個
     午─貢丸湯+世運滷味(豆乾三塊+豬血糕+素雞+海帶)
     下午─金莎巧克力五顆
     晚─菜心湯兩碗+兩口炒高麗菜


11/27

很難得地去投了票才出門。

今日三餐:早─清漿一杯
     午─勝博殿鍋燒腰內肉豬排套餐(飯沒吃完)+很多高麗菜絲
     下午─星巴克黑櫻桃摩卡中杯
     晚─無


11/26

今天是哩打大野智的生日。

今日三餐:早─清漿一杯+茶葉蛋(只有蛋白)兩個
     午─滷排骨飯(只有吃菜跟排骨,飯少許)
     晚─燒肉大餐+生日蛋糕


11/25

每天都有不同的事讓我覺得為什麼還要繼續待在這間公司。

果然到了不走不行的時候了。

午休要去訂蛋糕的時候,熊熊發現我居然又忘了帶皮夾出門,還好零錢包裡有一
百多塊(因為忘了把五十圓硬幣拿出來投存錢筒),但是付了蛋糕的訂金之後,
我只剩下13塊錢可以吃午餐。

在7-11看半天,最後買了12塊的小叮噹銅鑼燒。不過後來發現我悠遊卡還放在風
衣的口袋裡,就很開心地又悠遊卡去7-11買了一杯咖啡。

還好有悠遊卡!!!

為了回mail拖到七點半才離開公司,想說這個時候做捷運的人比較少,就在忠孝
復興下車拍照。

老早就想拍了,但一直找不到機會,總算讓我拍到了,但忠孝復興站的燈光太亮
了,我試了兩個地方,反光都很嚴重,看來要找個假日早上來試一下。

ニノ的動作好可愛喔~



今日三餐:早─清漿一杯+茶葉蛋(只有蛋白)兩個
     午─7-11大杯拿鐵+小叮噹銅鑼燒
     晚─桂格鮮奶燕麥


11/24

一回到家就被我嫂叫去幫巧虎買通大便的肛門塞劑。

本來回家路上在7-11買了一罐桂格牛奶燕麥飲當晚餐,去藥局路上看到賣豆花的
攤子,想說果然還是比較想喝熱熱的東西,於是就順道買了紅豆湯圓。

誰知道後來巧虎就一直吐,我嫂要顧小花,我哥又還在路上,所以我只好陪著巧
虎,等到我終於可以回房間的時候,剛買來熱呼呼的紅豆湯圓早就已經冷掉了。

今日三餐:清漿一杯+茶葉蛋(只有蛋白)兩個
     午─7-11關東煮的湯+杏鮑菇+茭白筍+冬瓜+豆皮捲+芭樂一份
     晚─紅豆湯圓

今日體重:比上個禮拜-1.8KG


11/23

其實請長假是需要事先跟老闆商量的,妳難道不知道嗎?

而且開會的日程明明工廠一定也會寄給妳,有必要這麼驚訝嗎?

我沒有辦法閉著眼睛就這樣按下去,我不可能跟老闆說因為妳請假,所以禮拜四
那天請她自己去跟業務開那個一點意義也沒有的會,然後開完會還要發會議紀錄
出來。

說到底,我才是比較訝異的那一邊吧。

妳居然說部門人少悲哀,連請假都不自由。如果是這樣,妳可以去人多的那個部
門,我不會反對。

年紀已經不小了,什麼事該說什麼事不該說,可以先用大腦想一下嗎?

我真的已經不知道要講什麼才好了。

晚上去西門116樓上的大創,沒有找到數字蠟燭。不過好像彩遊館有,明天再去
看看囉。

今日三餐:早─清漿一杯+茶葉蛋(只有蛋白)兩個
     午─7-11大杯拿鐵+熱狗+御飯團
     晚─無


11/22

昨天去B&Q又搬了一個櫃子回來,早上終於把房間整理好,至少雜誌都歸位了。

『Glee』我看到最新的一集了,嗯,以校園劇來說,這裡面的男女關係算是比較
單純的,選的歌也都還蠻好聽的。

今日三餐:早─無
     午─滷肉飯+貢丸湯+燙青菜+紅豆餅兩個
     晚─菜心湯一碗+花椰菜半碗


11/21

剛才迫不及待地把《告白》的小說看完,我反而因此很想看電影耶。

今日三餐:早─無
     午─牛肉湯餃
     晚─雞湯兩碗+菜少許


11/20

今日三餐:早─清漿一杯+蘿蔔糕兩塊+荷包蛋
     午─無
     晚─燒肉珍珠堡+薯條+熱鮮奶茶


11/19

外面壞人真的很多,動不動就會被害,躺著都會中槍。

今日三餐:早─清漿一杯+茶葉蛋(只有蛋白)兩個+六花亭奶油三明治
     午─7-11的湯+冬瓜一塊+香菇+娃娃白菜+豆皮米筍
     下午─生巧克力一塊
     晚─湯+沙拉+綜合菇咖哩+漢堡肉


11/18

今天真的超無聊的,無聊到真想開網誌來把我的遊記補完。

今日三餐:早─零脂鮮奶一罐
     午─紅油抄手+魚丸蛋包湯+燙青菜3/4份
     晚─無


11/17

今日三餐:早─清漿一杯+茶葉蛋(只有蛋白)兩個
     午─炸醬飯3/4碗+豬血湯+燙青菜半份+小菜少許
     晚─7-11明太子帝王鮭御飯團


11/16

今天一天看了500多封信,好累。

今日三餐:早─零脂鮮奶+六花亭奶油三明治
     午─7-11關東煮的湯+娃娃白菜+杏鮑菇+茭白筍+高麗菜捲
     晚─餛飩湯

今日體重:比上上個禮拜-1KG

11/15

<In JP>
今日三餐:早─鮮奶兩杯+飯店早餐
     午─草莓奶油蛋糕+熱紅茶一壺
     下午─長榮飛機餐(只吃了黑胡椒雞肉飯裡的青菜+雞肉+一口白飯)
        +可樂一杯+花生米果一包


11/14

<In JP>
今日三餐:早─鮮奶兩杯+飯店早餐
     午─紅豆鯛魚燒數口
     下午─熱紅茶一壺
     晚─蔥味噌拉麵3/4碗+甜甜圈數口


11/13

<In JP>
今日三餐:早─鮮奶兩杯+飯店早餐
     午─沙拉+芝麻醬漢堡排+白飯
     下午─麥當勞咖啡中杯
     晚─豬肉湯咖哩+白飯3/4份


11/12

<In JP>
今日三餐:早─鮮奶+非油炸甜甜圈
           午─無
     下午─紅豆冰淇淋
     晚─泡芙一個+秋季水果塔數口+水果蛋糕捲數口+小菜少許
       +竹莢魚半條+螃蟹火鍋半鍋+雜炊一碗


11/11

<In JP>
今日三餐:早─鮮奶
     午─旭山動物園小餐盒
     晚─炸蝦蕎麥麵+泡芙一個+年輪蛋糕一片


11/10

<In JP>
今日三餐:早─鮮奶+藍莓塔
     午─肯德雞套餐
     晚─螃蟹飯+泡芙一個


11/9

<In JP>
今日三餐:早─鮮奶
     午─味噌拉麵
     晚─DHCコラーゲン+草莓塔


11/8

<In JP>
今日三餐:早─富良野鮮乳兩罐+小蛋包+荷包蛋+味噌湯一碗+玉米濃湯+生
       菜沙拉一碗
     午─咖哩蛋包飯套餐+咖啡
     晚─SHISEDOコラーゲン


11/7

<In JP>
今日三餐:早─無
     午─咖哩蛋包飯套餐
     下午─蛋糕一塊+咖啡
     晚─無


11/6

先大會報告一下,大奧包場已經被秒殺完了,所以我們還是去看愛拔醬的生日場
或是聖誕節場吧。

<In JP>
今日三餐:早─零脂鮮奶
     午─長榮飛機餐(只吃了沙拉裡的青菜+豬肉飯+1/3個蘋果)
     晚─沙拉+辣油飯團+煎蛋捲+FANCL コラーゲン


11/5

早上去健檢,做完吃了健檢中心的早餐之後,就一直餓到晚上老闆請吃飯為止。
不過那真是罪惡的一餐。


明天一早就要出發囉!

今日三餐:早─無
     午─健檢中心的早餐
     下午─7-11的大杯拿鐵
     晚─罪惡的義大利麵跟燉飯


11/4

忙的跟鬼一樣,自己的事都做不完了還要幫別人看會議紀錄,到最後有一半都是
我寫的,明明一起開會,該問的能問的我也都問了,為什麼還可以把會議紀錄寫
成這樣咧?

新買的雪靴終於寄來了,啦啦啦啦啦~

周同學給我的旅遊書很棒耶,這樣我就知道我要吃什麼了。

今日三餐:清漿一杯+茶葉蛋(只有蛋白)兩個
     午─清湯一碗+咖哩飯
     下午─星巴克咖啡(香草拿鐵)中杯
     晚─白木耳甜湯一碗


11/3

今天也是忙碌的一天,還要到處跟人家催資料,很煩。

晚上去台電大樓站調整鏡框,之後跑到師大夜市尋找防寒帽子,逛了半天,最後
買了一頂沒有球球的紫色毛線帽,因為有球球的對我來說還是有一點障礙。

然後還買了日拋隱形眼鏡跟一付新的耳環。

穿高跟鞋逛街果然是不智的,腳快斷了,肩膀也超痛了。

今日三餐:清漿一杯+茶葉蛋(只有蛋白)兩個
     午─豬血湯+燙青菜半份+魯肉飯半碗+小菜少許
     晚─無


11/2

突然忙得跟鬼一樣,明明我就只剩下兩天半可以工作,眼前一堆事要在放假前做
完,今天又追加一堆事給我是怎樣?

晚上去做臉,得漂漂亮亮地去見心愛的人。

忠孝復興有新的觀光大使的照片喔,只是我今天居然沒有帶相機出門,明天開始
會每天帶的!

今天要開始來收行李了。

今日三餐:清漿一杯+茶葉蛋(只有蛋白)一個
     午─7-11關東煮的湯+杏鮑菇+蒟蒻結+香菇+木棉豆腐
     下午─芭樂一份
     晚─無


11/1


早上量體重的時候,發現居然跟上個禮拜去看中醫的時候量的一樣,整個人非常
地沮喪。但沒想到晚上去看中醫的時候,居然還是有比上個禮拜輕耶,真開心。

回到家整理零錢的時候發現少了一個50元硬幣,整個人心情變得很差,還好後來
有找到。我已經夠窮了,不能隨便掉錢。

終於收到票了,雖然害得友人費了好大的功夫跟唇舌跟郵差先生交涉。

越來越有真實的感覺。

距離北海道之行,還有四天。

今日三餐:清漿一杯
     午─7-11關東煮的湯+海帶結+杏鮑菇+蒟蒻結+香菇
     下午─芭樂一份
     晚─小叮噹銅鑼燒一枚

今日許願:小叮噹銅鑼燒一個

今日體重:比上個禮拜-0.9K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