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家意外地不順利,但四月一日起就要去新公司上班,不好再像以前一樣隨便亂
穿;再加上夏天突然就來了,我卻只有冬天的衣服可以穿,其他衣服都還收在小
倉庫裡,不得以只好開始物色一些適合穿去上班的春裝來墊檔。

今年的Meier.Q的衣服其實早就有在關注,只是先前一直想說不要增加搬家的負
擔,等之後再買。也因此有幾款喜歡的衣服都已經缺貨了,也不曉得之後到底會
不會再進貨。

今年寬褲大流行,Meier.Q也從初春就開始跟上流行,幾乎每週的新品都有幾款
寬褲,顏色不外是黑白灰,偶爾穿插深藍跟卡其色;款式則是簡單俐落,儘管長
短不盡相同,但花樣並不多。

某種程度來說,這跟同事超愛的giodano ladies有異曲同工之妙。

不過giodano ladies在剪裁上常會天外飛來一筆,讓人驚豔或驚嚇;Meier.Q相
較起來反而中規中矩些。

由於Meier.Q的價格只有giodano ladies的1/4~1/6,基本款的話Meier.Q也許
是不錯的選擇。

這次選了兩件上衣兩件長褲,依照慣例,一樣是上半身選M號下半身選L號,結果
尺寸都很剛好。

上衣選了針織的薄長袖跟背心。長袖其實選的是黑色,因為當時只有這色有貨,
沒想到現在反而是除了黑色以外都有貨,害我想再買一件灰色或淺藍色;背心選
的是杏白色,不過我沒想到這件的成份含有兔毛,夏天恐怕得收起來。

褲子選了黑色的寬褲跟深灰色的西裝褲。寬褲偏薄,天氣變冷就不太適合,而且
質料我覺得應該很容易皺,有點煩惱;西裝褲是有點滑滑的料子,我很喜歡。
Meier.Q_201504

以『上班可以穿的衣服』這個角度來說,Meier.Q的確是個不錯的選擇,至少跟
PAZZO以及LOVFEE比較起來,款式質感各方面的表現都比較平均跟穩定。。

但是,不得不說這實在不是我的風格,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