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路綿延不絕,看到岔路就不住掙扎到底要不要走,雖然想說都來了就應該要到
處看看,很怕一走又是陡到不行的山路,教我想後悔也來不及。








終於走到了中千本,有種鬆了口氣的感覺。


我在上千本一直拍不出千本櫻的氣勢,反而從中千本往上拍覺得效果比較好。











很多照片看起來都過於清淡,實際上顏色更濃郁而且豐富。








畢竟相機只是用來紀錄的,親眼看到這幅美景留下美好回憶,才是最值得的。






雖然已經走得很累了,可想說既然都來了,下山回去之前總該繞一下旅遊書上有
介紹的如意輪寺,而且看起來不遠。










看起來明明不遠,鬼咧,事實上走了好久好久,而且路好難走,好多次我都想要
調頭。


要進如意輪寺,還得再爬上一個長長階梯,看到那個階梯我又怯步了,但我都已
經走了這麼多山路才到這裡,不進去的話豈不功虧一簣。


得花錢才能進去看裡頭的美景。








這樣的景色值不值四百塊日幣,我只能說見人見智。




終於要下山囉。






一整天都沐浴在櫻花雨之中,其實感覺還蠻好的。




今天沒有搭到覽車。




離開吉野山,一到車站就有車往大阪方向,立刻跳上去坐下然後爽快地昏睡。

回到大阪,轉車到難波尋找阿尼美特。依照慣例我又迷路了,還好這次花比較短
的時間就找到了,回程也記好了相對位置,下次應該不會再迷路了。

路上經過Lawson的百元商店,本來想要買個什麼喝的,熊熊發現這個巨大閃電
泡芙真的超開心,而且好好吃說。


晚餐(?)吃得非常地豐盛,可是醬汁太鹹了。


雖然要價不斐,但食材相當紮實。


回到飯店把相機全部卸下來,終於開始逛街行程。

在心齋橋走沒多久,就看到了這個最近很紅的起士蛋糕,後來去g.u.買完衣服,
就速速衝去排隊買了一個。

蛋糕有分比較生的跟比較熟的兩種,我選了烤得比較熟的蛋糕。打開的時候不小
心,弄壞了一角。


看起來很像布丁喔,事實上吃起來也像。


說是有六吋的樣子,我晚上吃了半個,剩下來的則成了隔天的早餐。


休息了一下,七點多我又再度出門,一直逛到八點半店家都關門為止。

沒想到七天的旅行也一下子就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