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般的長靴,要是在百貨公司買的話,動輒四五千不等,這樣的錢芭蕾舞鞋都不
知道可以買幾雙,實在很難下手;而且奇妙的很難找到喜歡的款式,百貨公司裡
的靴子流行度都太高,買一雙又貴又只能穿一年的靴子,對不起辦不到;好不容
易終於找到一雙勉強滿意的靴子,結果卻穿不下又太杯具了。

但是在奇摩購物,大概只要花兩千塊左右就可以買到好靴,季末折扣更是揀便宜
的好時機。

Ann's的鞋我買了不少,出錯的機率很低。我的腳雖然穿得下市面上40號的鞋,
但因為腳板很厚,還是會壓腳,Ann's的鞋大多有做到42號,對我來說真的是一
大福音。



這雙素面長靴是兩年前買的,至今仍然健在。素面款式不管是搭紗裙還是把牛仔
褲塞進去都好看,可惜當時我怕小腿塞不進去硬是選了42號,因為楦頭也寬,如
果穿薄襪的話,腳板為了要抓鞋子,穿上一整天還是會累。

由於它真的很耐穿,我每隔一陣子就會去換鞋跟,它也被修鞋師傅稱讚說是他心
目中完美的靴子,要是有做拉鍊就更好了!



素面長靴穿了兩年,去年開始下雨天穿的時候會有一點進水的現象,所以趁著折
扣的時候,本來想買這雙星星拉鍊長靴,可惜下單的時候已經沒有我的SIZE了。



最後我選了這雙過膝素面長靴,去年剛好很流行這種款式,不過因為設計很簡單
樸素,我想即使今年再拿出來穿也不會奇怪,雖然有點不習慣。



這雙牛津踝靴是因為我想要一雙牛津鞋又想要一雙高跟鞋所以才買的,好看是好
看,但是太高了,穿起來很不習慣,買來到現在才穿沒幾次。

今年正常來說沒有在缺靴子,但是如果看到有折扣,很難說我會不會又失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