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在看鞋子,索性就把這幾年買的芭蕾舞鞋整理一下。

在兩年前莫名其妙地成為Miss Sofi的會員之後,每半年打五折的時候,我都
會去選購幾雙鞋。

Miss Sofi的鞋版做得比較大,即使大腳怪如我都可以找到合適的尺碼,讓我
不得不一直向這個品牌的鞋子貢獻大把鈔票以示忠誠。

不過不過,根據以往的經驗,『Miss Sofi』的鞋我穿起來並沒有那麼合腳,
老是讓我失血的,是Miss Sofi的副牌『Ophelie』。

Ophelie主打芭蕾舞鞋,款式跟顏色都很多采多姿,在五折的時候入手跟網拍
鞋的價差不大,所以這幾年我已經漸漸不買網拍鞋了,畢竟可以試穿確定穿起來
好不好看再買果然還是最實際的。



紫色的蛇皮紋芭蕾舞鞋是我買的第一雙Ophelie的芭蕾舞鞋,當時本來想要灰色
的,但是已經沒貨了,所以只好買了這個顏色。這雙雖然是金屬紫,卻意外地好
搭配,特別是深色的牛仔褲。

可惜的是Ophelie的鞋底都太薄了,這雙我還特別去加底,之後穿了有一年之久
吧,要不是鞋子的前端被我撞到皮都掉了變得醜醜的,真捨不得拋棄它。

由於有好的經驗,去年夏天我買了以下幾雙:





兩雙娃娃鞋標榜不分左右腳,穿了之後會慢慢適應腳型自然分出左右腳。

黑色金屬牌飾真皮蝴蝶結娃娃鞋非常地好穿,好穿到差點沒有衝回去再包個幾
雙;但是同款的酒紅色蝴蝶結亮片布娃娃鞋就沒有這麼好穿,我帶去東京穿的
時候甚至有點壓腳指,明明兩雙的尺碼是一模一樣的。

我在想也許是因為一雙是真皮的一雙是布的。



淺金色的這雙是我請櫃姊推薦我跟紫色芭蕾舞鞋同款的鞋,怪的是明明尺碼拿一
樣的,這雙就硬是鬆很多,但因為皮很軟還是好穿,也因為皮很軟所以對於腳型
的修飾度很差。

其實還有一雙紫黑色系的亮片芭蕾舞鞋,但找不到圖片,我至今也沒有穿出門過
就是了。

去年冬天只買了一雙一樣是不分左右腳的灰色漸層蝴蝶百折娃娃鞋,但是一樣不
合腳,也沒有圖片。

今年夏天的戰利品是以下三雙:



第一次挑戰豆豆鞋,不得不承認這雙沒加底就很好穿,只是很怕之後鞋底被我磨
壞無法處理,事實上腳跟已經有好幾個豆豆快被磨平了。



黑色蝴蝶結娃娃鞋是基本款,同樣是不分左右腳的款式,不得不說黑色的鞋總是
不嫌多。



牛奶咖啡色粗跟芭蕾舞鞋雖然款式很簡單,但是很好穿喔,這種高度的跟走起路
來很穩又不會累,真的很不錯。當初在黑色跟牛奶咖啡色之前猶豫了很久,牛奶
咖啡色其實很好搭配呢。

以上就是我所有的芭蕾舞鞋,當然裡頭已經有好幾雙陣亡了,要是鞋都穿不壞就
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