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會兒下雨一會兒晴天,讓人擔心今天才從東京飛來沖繩的まるたん能不能
準時到達。

還好從twitter上看到他順利地搭上飛機,又平安地降落,今天晚上應該可以見
到他了。

早上吃完飯店早餐,就跑去櫃台問說從那霸市坐公車去沖繩市要多久,結論是要
一個多小時。

本來想在去沖繩市之前跑一趟amimate的,但在飯店裡玩泥哇摸太久,最後就直
接去那霸的公車總站。

前一天我買了電車一日券,而沖繩的一日計算是算整整24個小時,所以還可以繼
續使用。一走出車站就有一個歐巴桑跟我打招呼指示公車總站的位置。她問我說
要去哪裡,我說我要去沖繩市,她說那裡今天有演唱會喔。

哇哇哇,沒想到這麼有人氣,連歐巴桑都知道耶。

去沖繩市的公司不少,等了一會兒,我就跳上其中一台出發。

才開沒多久就發現原來這公車有到我住的飯後附近,沒關係,至少回來的時候就
可以省一段電車錢。

公車才開沒多久,我就陷入了昏迷狀態,醒過來的時候,公車已經開到很偏遠的
地方,讓我超緊張的。

最後,我還是順利地在胡屋站下車,又走錯路慌張地找了一下,才終於抵達演唱
會的所在地-音市場。



因為距離演唱會的時間還早,本來想要先吃午餐,但音市場周遭一點也不熱鬧,
可以吃飯的地方看起來不好進去,最後我就跑進三一冰淇淋店吃冰。

一個是水果茶口味,一個是蘋果派口味,都很好吃喔~


我是坐在店內的長椅上吃,旁邊坐了幾個外國小女生,聽她們嘰嘰喳喳地討論了
半天,最後是其中一個女生跑來跟我說我的指甲很漂亮。

好有趣喔。

吃完沒事,一樓戶外廣場有素人歌手的徵選會之類的活動,觀眾很少,我就挑了
張椅子坐下來發呆。這時已經看到有人陸陸續續在排隊,但我還是一直到快要開
始進場我才去問工作要怎麼排隊,這才知道真的是照票券上的號碼排隊。

我是200號以內,所以是直接上最頂樓,工作人員很親切地幫忙找我該站的位子
才離開。

我前面的一組人是從台灣過去的。

進場前還必須繳交500日幣的飲料費,但是場內是先站先贏,我又只有一個人,
根本就沒有辦法去買飲料。

我算是站在第四排中間偏右的位置,離舞台真的很近很近,進場到開場還有將近
一個小時的時間,很自然地拿出手機在玩,我後面是一對男女,關係不明,但就
聽到那個男生一直在碎唸說長得高真好什麼的,我想他們應該都被我擋住了吧。
但我可是穿著底超薄的夾腳涼鞋,這樣還不行的話,我也很無可奈何。

四點出頭演唱會正式開始。

演唱會包括歌手以及樂手總共分成三組,第一組是nero、赤飯、けったろ。

之前就聽到很多人在說nero很帥,我雖然看過照片,但ニコソン把他拍得實在很
可怕。本人真的很清爽帥氣,聲音也很好聽。赤飯就是神經病一族的,完全沒辦
法融入那樣的氣氛。けったろ的情緒很低落,但唱的歌都很嗨。

第二組是しゃむおん、みーちゃん、まるたん。しゃむおん君是一個小朋友,歌聲很
穩但人很害羞。みーちゃん超好笑,直接帶大字報上台,人跟歌聲的反差超大。

然後突然まるたん就上台了,第一首歌是『I Love You、I Need You』,小小
隻的人穿著大大的灰色長袖T恤讓他看起來更加小隻,頭髮幾乎把臉遮住,所以
他一直在撥頭髮。

第二首歌是『ピエロ』,整個大忘詞,但大家還是聽得很沉醉。

再第三首歌唱之前,他本來要跟大家講一些話,但沒多久就有一個穿著白色洋裝
帶著兔耳朵跟兔尾巴的女生上台,他跟大家介紹她:『変態さんです。』

沒想到佳仙居然來了,她還帶了貓耳朵跟紅白圍巾要まるたん戴上,まるたん就說
熱死了,台下的大家就鼓吹他脫衣服,他說才不要卻掀了肚皮給大家看,還兩次
喔。

之後他跟佳仙一起合唱『カーニバル』。佳仙唱現場的聲音比較有力道。

最後一組是ゴム跟花たん。ゴム就我所知是歌ってみた的始祖,唱歌實力一定很厲
害,沒想到人也長得很帥!花たん很可愛,人很害羞,但聲音超美超有穿透力。

最後的最後,大家合唱『Black Rock Shooter』,開心的演唱會就結束了。

結束的時候大概是晚上八點,我因為擔心沒有公車回那霸,一早就衝去公車站,
原來要搭的車要等快一個小時才來,我突然看到另外一台也可以到那霸公車總站
的車就立刻跳上去,還是有順利地回到縣前廳。

本來想要去國際街找東西吃,但眼看阿拉西的節目就要開始了,我隨意逛一下發
現沒什麼好買的就急忙要衝回飯店,路上發現今天有哈根達斯每逢七日的特惠,
也就是七小福才500日幣,考慮了一下還是跑去買。


衝回飯店,打開電視才驚覺沖繩也是異世界,電視時刻跟東京完全不一樣,心灰
意冷之際,我就跑去飯店旁邊的全家買了一堆零食泡麵跟酒。


凌晨的生放,まるたん跟佳仙一邊在海散步一邊跟じゃっくさん連線,聽他跟佳仙
鬥嘴爭寵真是可愛。

颱風到底在哪裡啊~我明天可以去哪裡啊~

先睡覺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