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就聽說天元宮是賞櫻熱門景點,一知道櫻花已經開得差不多了,就在想一定要
挑平日去。但上週陰雨連連,這週因為部門少一個人根本無法請假,所以就只好
趁著週末去了。

昨天雖然沒有下雨了,但一整天都是陰天,想說今天應該也好不到哪裡去。本來
很拼想要在五點起床趕最早一班公車跟捷運,但鬧鐘響的時候怎麼也爬不起來,
最後是五點四十五分起床,六點十五分出門。

到淡水的時候已經八點左右了,本來還在擔心找不到搭公車的地方,不過幾乎所
有的人都是為了要去天元宮賞櫻,跟著人潮走很快就找到等待賞櫻公車大排長龍
的隊伍,幸好車子還蠻多的,很快就排到。

到達天元宮大概八點半多,人已經多到嚇死人的程度。真的可以說是人比花多。

天元宮種的是吉野櫻,其實陽明山也有,只是沒有這裡開得密集。


今天不曉得發生了什麼事,拍出來的顏色都怪怪的。


然後人太多了,害我也懶得去想說到底怎麼照才能把天元宮跟櫻花整個照進去。








沒多久,太陽出來了,灰濛濛的雲散去,露出藍澄澄的天空。












我發現花太多了我就不曉得要怎麼拍才好了。






























LOMO風。












其實已經有不少綠冒出來了。


這張反而是今天最滿意的一張。








天元宮的櫻花果然名不虛傳,從天元宮裡往下看,真的是很美的花海。中間聽到
有人打電話跟家人興奮地說這裡的櫻花有多美多美,淡淡的粉色櫻花襯著藍天,
這樣讓人想要立刻跟別人分享的美景,會是我今年春天最美的記憶。

今天看到很多拿著很專業的相機的人在拍櫻花,傢伙多到讓我佩服。不過賞櫻為
重,拍照只是順便,我想還是要一直稟持這樣的原則才行。

不過啊,今天拍照的部份真的很失敗。曝光過頭,顏色也都怪怪的。然後花一多
都不曉得對焦要對哪裡,構圖亂七八糟,模糊的照片一堆。還有天元宮的櫻花樹
比較高,kit鏡完全不夠用,應該要把另外一個長焦的鏡頭帶出來才對。

下山的時候,公車花了好多時間在會車上,山路真的很小,大家還是多搭乘大眾
交通工具比較好。

上了捷運之後就一路昏睡到劍潭左右才醒來,回到家已經中午十二點多了。

這次的賞花之旅可以說是最辛苦的一次,不過明年我還是會想要再來的。

今天写ガール:iimk藍色小花高領內搭+LF淺灰長版針織上衣+黑色緊身褲+
       MUJI黑色羽絨外套+Converse灰色帆布鞋+Nike橄欖綠後背包

相機:Pentax k-x+kit 18-55m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