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決定要拍這部電影的時候,我就想要呈現出完整的娛樂性」

在任務與現實交錯的中間,逐漸被『GANTZ』的世界所魅惑,而被吸引進去的玄
野。接著,以為被電車輾斃卻被召喚到GANTZ房間的「驚訝」、對於被迫地展開
與星人間戰鬥的「迷惑」、對於穿上GANTZ強力服自己所擁有的潛在能力的「陶
醉」、面對同伴死去的「絕望」──正因為二宮很自然地表現出玄野因應著狀況而
一一轉變的情緒,我們這些觀眾才會毫無抵抗地被捲入『GANTZ』這個不合理的
世界裡。除了稱讚他的演技真好或表現得超棒沒有別的話可說,本來就是原作漫
畫的書迷的二宮,是如何去面對這一部巨大的娛樂性作品呢。

──電影裡玄野跟加藤之間的關係變成了主軸,二宮你是怎麼去解釋這兩個人的
組合呢?

「過去多少認識的人們,一旦分離之後再相遇的關係,儘管隱約讓人覺得懷念,
但也有一些全新的……也會有這樣的感覺不是嗎。所以,電影的一開始我覺得要
把這個部份演出來比較好呢。以前是不是感情很好,還是說其實並沒有那麼好,
不曉得是哪一種狀況的那種感覺要是可以看得出來就好了」

──以前是不是感情很好,還是說其實並沒有那麼好,二宮你認為是哪一種狀況
呢?

「我的話,我想要解釋成玄野跟加藤以前感情並沒有那麼好。所以,沒有在拍攝
的時候,幾乎完全不會在一起」

──你是指在等待的時候都不會跟松山一起嗎?

「沒錯沒錯。因為松醬是喜歡獨自一個人的人,所以不特地在意他也沒關係呢。
真要說起來,由於跟田口先生之間必須要有距離很接近的感覺,所以我跟田口先
生都一直在一起」

──也就是說在正式演出以外的關係,也跟角色連結在一起呢。

「雖然跟加藤之間在物理上的距離非得要是最接近的不可,但我認為總覺得看不
太出來是這樣的那種感覺卻是必要的。我覺得那個地方要稍微注意一下呢」

──「正因為有對方存在所以自己的存在才會有意義,所以不去現場看對方演戲
的話就不知道自己要怎麼演」二宮經常做出這樣的發言,正因為對方是松山,所
以這個部份得要注意的是什麼?

「由於松醬本身很認真,我的玄野跟松醬的加藤在一起演出的時候,我覺得非常
地有趣呢。玄野君,一旦走錯一步就會不小心變成超級優等生的樣子,所以與其
表現出跟加藤不同的認真感覺,我認為表現出總是跟加藤反比例的樣子比較好。
因此,有時候會做出跟加藤完全相反的事,有時候則是會從不一樣的角度切入。
就是這種感覺吧。因為松醬對於加藤存在的意義,打算全部都寄託在電影之中,
我想玄野跟加藤之間要是能夠產生有趣的關係就太好了」







不得不說這一陣子眾多的『GANTZ』雜誌之中,『H』3月號是最有誠意也最讓
我覺得這一本是永遠保存版的一本。不僅照片很讚,訪談的內容也很有深度。

其中,ニノ臉上殘留淚痕的特寫,真的好美好美。

不過這本的紙好容易留指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