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起來像是很難搞,但我想他其實是一個很單純的人

「我覺得有以熱賣為目標而創作的人存在也沒有什麼不好。但不過,我並不會把
那個視為目標吶。例如說,即使是電影『GANTZ』,我也從來沒有想過要做出讓
漫畫書迷覺得好評的作品。那是因為我明白不是我想要這麼做就能夠做到的。所
以,只能做到讓自己滿意為止。自己本身要是知道自己有好好地做到了100%,
這樣就夠。但,那其實很困難。別人就算了,自己是騙不了自己的」

一旦仔細去聽他所展開的充滿他個人風格的話題,「我要是說了這樣的話,一定
會被人家認為是一個難搞的傢伙。但是,我覺得我其實很單純」ニノ這麼說。


「不管是熱賣還是好評都一樣,大家,都想要看到眼睛所看不到的東西,對於曖
昧的事情想要找到明確的答案呢。所以才會不住地動搖,甚至變得不安。那種心
情我可以想像得到。但是我,只看得當現在有的東西跟具有現實性的東西,因為
我不相信。這一部份,我覺得我啊是很單純地在生活」

雖然的確可以說是很單純,但也可以說是跟老人一樣很達觀。

「的確,我常常被人家說像個老頭子一樣(笑),但這並不是我累積了很多經驗
才學到的。從小,我就只會這樣去思考也沒辦法呢」

電影『GANTZ』於1/29、PART II於4/23上映。對於熱賣的基準有所懷疑的ニノ,
也對於去年是〝嵐的一年〞的這件事有著自覺跟喜悅。「讓我們擔任了觀光立國
的大使,也在飛機上畫了我們5個人的臉呢」。順帶一提,關於今年有什麼想法,
他說「我想要以嵐的活動為中心」。這份心意是?「其實這是出於我個人的期待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