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這個時代女性被認為變得越來越強悍,『大奧』這部電影更加深具意義。

「女性變得堅強這件事,是一件好事呢。但是,即使是被認為很堅強的女性,也
一定會覺得寂寞、或是擁有脆弱的地方。這一點無論男女都一樣不是嗎。因此,
一開始就認定因為女性所以這樣因為男性所以那樣,還是不要有這種想法比較好
吧。我啊,也許是小的時候是在爸媽從來不說像是『因為你是男孩子』之類的話
的環境下長大,所以完全不做任何所謂男孩子該做的事(笑)。但是,我自己認
為男孩子理所當然該做的事我會理所當然地去做。就算下輩子我還是覺得當男性
好吶。不侷限在各種性別差異,我認為照著自己想要生存下去的方式活下去就好
了」

原來如此。這樣中立的態度果然很像是充滿魅力的二宮和也會下的註解。這樣的
二宮和也假日是怎麼度過的,可以多少讓我們知道一下嗎?

「像是跟朋友去音樂酒吧玩。一邊喝酒,一邊聽音樂,然後在彈奏著樂器的時候
會有幸福的感覺。在家的話經常練習撲克牌魔術唷。只是這兩年,很少在大家面
前表演了呢。最近,『是不是又有什麼新的魔術?』『哪可能有這麼厲害的業餘
魔術師?』被這麼一說會不由地難過起來」

那麼,對於服裝的喜好呢?

「像是去酒吧的時候,我喜歡以條紋的短褲跟夾腳拖鞋這樣休閒風格輕鬆地度
過。但是,我其實對穿什麼不是很感興趣。像是現在穿的黑色POLO衫是我自
己的衣服,它是我在中學3年級的時候買的。……這麼說來我已經穿了有12年
了。我啊,真了不起(笑)。對服裝的喜好一直都沒有變唷。手錶也是,只有
在作曲的時候,為了要計算時間才會戴。也不戴任何飾品。不過,我很喜歡黑
色。一年之中都穿黑色的T恤。還有,在正式的場合就一定要穿白色的襯衫。
所謂的喜好,大概就是這種程度吧」

從他視野廣闊且獨特的想法、以及柔軟的態度,不得不承認,這個人相當地有
魅力。但是,在他內心當中有著堅強的意志,讓人不禁覺得他果然是天生的超
級偶像。

「今後,我還是想要跟現在一樣。不管是工作還是跟我自身相關的事。我認為
演藝工作並不像是運動員一樣重視像是『想要跑更快一點』或是『想要變得更
強』這種部份的世界。並不是演戲演得更好就好了。現在,因為我是二宮和也
所以才得到的工作,要是我自己有了什麼變化那可不行唷。所以跟現在一樣保
持不變才更加重要,也是我的理想。跟改變什麼比較起來,持之以恆並且維持
不變我覺得這才更為困難。也因為這樣我反而更想要挑戰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