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冬天,按照我原先的計劃,只要有去年買的LF的深灰長版針織外套加上在南
西週年慶買的另外三件(兩件長版針織外套+一件長版上衣),應該就可以平安
度過。

的確,入冬之後我都是拿這幾件跟去年買的內褡(長袖或背心)過活。

所以,換季之後在正品跟八折期間,我一次也沒有踏進去iimk。

不過,上上個禮拜接到忠孝Sogo打電話過來通知會員預購六折,我就趁著請假的
那天下午過去看了一下。

只是,今年的衣服款式真的很少,再加上我已經不走可愛風了,看了半天只挑了
少少幾件。

深咖啡色毛毛領長版毛衣。


這件的毛領可以拆下來搭配其他衣服,還算蠻實用的;後面有一個雪紡紗的蝴蝶
結,款式算是蠻女生的;質料摸起來很舒服,而且沒有我最詬病的口袋。

這款有淺咖啡色跟深咖啡色,我兩色都有試穿,最後選了深色。其實我一向不喜
歡穿咖啡色,因為穿了之後有百分之九十的機率會被人家問說今天是不是身體不
舒服臉色不好。不過這個咖啡色帶有一點紫色,偏冷的色系應該會好一點。

米白色底灰色星星長版內褡


這件很單純是為了要搭配上面那件毛衣。本來是想要選灰色的,因為這樣星星比
較清楚。但灰色不配毛衣,所以才選了這色。

我還蠻喜歡iimk的內褡,比起LF質料好很多,只是單價高很多,在沒打折的時候
是絕對買不下去的,但等到打折的時候能選的又很少,純粹是要靠運氣跟靠交情
才能買到好貨的單品。

我還有另外兩件同款不同色的粗條紋長版毛衣,可惜找不到圖片。一件是黑灰條
紋,一件是黑駝條紋。也是一樣質料摸起來很舒服,款式我也蠻喜歡的,所以兩
色都買了。其實這件的長度還蠻長的,我要是有腿可以露的話,當洋裝也是可以
的。

最後,是一件黑色下擺有蕾絲的內褡褲裙,也沒有照片。這是櫃姐在介紹給其他
客人的時候順便推薦給我的,重點是我居然穿得下耶。不過穿起來有點短,我得
想一下什麼時候才穿得到。

然後,在我去結帳的那天,順手摸了一下假人身上穿的軍裝外套,櫃姐說這件她
很推薦,她自己也有買一件。我仔細看了一下,這件的鋪棉是全長連袖可拆的羊
咩咩毛料,而且外套本身也有做內裡,這點是我挑軍裝外套最在意的一點,本身
沒有做內裡的軍裝外套在拆了鋪棉之後就不挺了,我不喜歡。

軍裝外套


這款好像有黑色跟軍綠色,但軍綠色的實品,也就是我買的這件,其實比較偏綠
一點,而不是像照片一樣的橄欖色。

我啊,自從前年在iimk買過一件軍裝外套之後,就愛上軍裝外套了,然後再加上
那年ニノ聖誕メッセージ的照片是穿一件黑色帽子有毛毛的外套,當時花了好大的
力氣到處去找類似款,但最後也只有買到一件勉強合格而我又穿得下的外套。

之後,軍裝外套成了我冬天的執著。

今年其實iimk有出好幾款軍裝外套,但我都沒有看到喜歡的;後來看到SLY今年
的N3B,也就是『流星』裡梨紗穿的那件,其實有點驚豔,但實在太貴了;LF今
年依照慣例也有出軍裝外套,這次才花了半天的時間考慮就再也買不到了,不過
啊黑色好像還有貨,現在有偷偷地把它列進清單裡。

エヘ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