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總算是睡飽才起床。

昨天晚上氣象報告說這幾天北海道不是強風就是暴雨,果然外面雨下好大,大到
完全不想出門。

如果是在台灣,我一定就再倒回去睡回籠覺;但這裡是北海道,我特地來到這裡
不是為了在飯店睡覺,所以還是硬著頭皮出門去。

本來想要去逛一下旁邊的中島公園,不過雨實在有夠大,還是等到哪天沒下雨的
時候再去走走吧。

買地鐵車票的時候,我特別注意到去北海道大學的北12条站的錢跟去札幌一樣是
200元,想說先坐去北12条站,如果沒有下雨就去繞一下北海道大學,要是下雨
的話就回札幌逛街。

這幾天都是站在這裡等車。


事實上我太天真了,出車站以前是不可能知道外面有沒有下雨的,我只好先走出
去看看。

果然,外面狂風暴雨,只是人都已經到了,為了不浪費車錢,我還是往北大裡前
進。

北海道大學很大很大,整個校園完全是秋天的景象,如果沒有下雨的話應該超美
的。












因為雨實在太大了,所以我只有繞半圈就放棄了。

接著坐地鐵回札幌。

由於周同學想要買螃蟹送朋友,我於是跑去エスタ大食品街去偵查。

那裡賣的真的有夠豐富的說,幾乎什麼都有在賣。

就連昨天讓我找到生氣的Fruitcake Factory都有,而且種類還更多。


這個看起來好好吃喔~


還有北菓樓。

他們有把阿拉西的名號搬出來打廣告喔!真聰明!




接下來就是一直逛街囉。札幌JR車站總共跟好幾間百貨公司共構,真要逛完還真
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只是光逛不買實在是一件很無聊的事,逛到後來真的很沒勁,很想說乾脆再去看
一場電影算了。

中午本來有點想吃我在エスタ看到的一間有賣海鮮丼的店,後來上去10F就順便去
看了一下回轉壽司根室花まる,因為同層樓其他店都沒有什麼人,我想今天是平
日說不定不用排隊就可以吃到了。

但這世上哪有這麼好的事,就唯獨這間店大排長龍,所以我就放棄了。

回到地下1F找海鮮丼的時候剛好看到肯德雞,我突然就決定要吃這個了。

我點的當然就是『トマトクリームポットパイセット』,除了酥皮濃湯,還有一塊原味
炸雞,不過我把薯條換成可樂。


炸雞很微妙,讓我不禁覺得那隻雞一定很纖瘦。


ポットパイ的酥皮偏硬像餅干一樣,沾蕃茄奶油濃湯真的很好吃,只是好小碗。








這幾天有經過書店都會進去找一下有沒有最新的日經Entertainment,總算今
天在三省堂找到了。

但是因為還要去逛別的地方,所以就沒有馬上買,之後我還真的又跑去電影院看
有沒有其他想看的電影,但是看了半天都沒有很想看的。

之後再回三省堂,日經Entertainment居然已經沒有了。

這時我想到昨天明明有看到旁邊有小紀,於是就走出了札幌車站。

這個時候居然沒有在下雨耶,本來還想說要不要去晃一下植物園,不過想一想這
個時節到處看到的景色感覺上都差不了多少,還是等到下次再去吧。




果然,旁邊真的有一間小紀,所有想買的雜誌想買的漫畫這裡都有。當然我抱了
一大疊雜誌走了。

最後,去買今天的晚餐,我就要回去休息了。在這之前,我買了一把橘色的塑膠
傘,因為我的小粉紅傘在北大被風吹壞了。

晚餐是エスタ特價的螃蟹醋飯。


嗯……普通。




還有北菓樓的那個。


傳說中的『夢不思議』。


真的是一個很紮實的泡芙,皮是脆的,裡面的卡士達好多,果然很好吃耶!


明天開始雨好像就會停了,但會開始下雪的樣子。

今日花費:日幣─中島公園→北12条 200(現金)
        北12条→札幌 200(現金)
        肯德雞套餐 690(現金)
        雜誌 3,836(現金)
        螃蟹飯 600(現金)
        北菓樓夢不思議 160(現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