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整理照片弄到好晚,可是今天早場的『大奧』卻是九點半跟九點五十,
怕起不來,想說還是從大通公園一路散步到札幌,然後再去看下午四點左右的電
影。

早上居然出了太陽,嚇了我一跳,但出門的時候,雨還是在下,買了車票之後,
念頭一轉,決定還是先去札幌。

到札幌的時候,已經九點二十五,想說應該還來得及看九點五十分的電影,但是
怎麼也找不到上樓的電梯。

找了好久好久,終於,趕在九點四十九分衝到電影院,買了電影票之後,順利地
趕上電影。


我幾乎從一開始就熱淚盈眶,到了お信跌倒,祐之進背她去道場,然後兩個人吻
別的那段,眼淚終於忍不住掉下來。

這個男人真的太可怕了。

電影真的很好看,但我也被ショック到了。

然後我居然就逛起街來了,好多想買的東西喔,但是並沒有比台灣便宜,超失望
的說。

由於人就已經在JR札幌車站裡了,所以就決定按照最原先的計劃,從JR Tower開
始今天的觀光行程。


其實JR Tower並沒有很高,只有38樓。但是可以看到很遠的地方。


這是JR Tower從外面看起來的樣子。


我在這裡買了一個紀念品。


就是這個。


不小心走到エスタ,逛了一下,想說既然都到了這兒,那就去札幌拉麵共和國吃
一下周同學的同事推薦的拉面─けやき。


傳說中超級美味的味噌拉麵。


說到北海道,果然還是要吃味噌拉麵。

感想是湯很濃郁,而且充滿蔬菜的甜味。只是對我來說太鹹了點。


是粗麵喔。


吃完超飽,而且滿是罪惡感。(對不起,醫生!)

再來就是去尋找北海道廳舊本廳舍。

本來以為應該不遠,但意外地花了不少時間才找到。而且好不容易找到正要走進
去的時候,還被警衛說那是車道人不能走,整個莫名其妙。

因為後來明明就有看到其他人從那個入口進出。

好漂亮的楓葉。




由於對裡頭一點興趣也沒有,所以就只是拍照留念就轉去找時計台了。


時計台實在有夠難找的,結果我是先找到大通公園,然後又迷了好久的路才找到
這裡。


因為進館要錢,我也只有拍照留念就閃人了。




今天的最後一站是大通公園,首先看到的是さっぽろ電視塔。


公園裡的樹不是變黃就是變紅,超美超有秋天的氣息。


















繞一圈回來的時候,天色已經變暗了。沒想到還走蠻久的。


既然到了大通公園,當然也要去吃一下周同學的同事介紹的甜點。

但是依照慣例,找不到。

找到後來我都要生氣了,才終於讓我發現她。




好多蛋糕跟塔看起來都好好吃喔,不過我還是選了比較保守的口味。






雖然店員小姐要求要當天吃完,但是不可能。不過,真的很好吃喔~

晚上連續看了『フリーター、家を買う』&『ギルティー』,超充實的。

今天花費:日幣─中島公園→札幌地鐵車票 200(現金)
        大奧電影票 1,200(現金)
        JR Tower入場券 700(現金)
        雪花陶瓷髮飾 525(現金)
        味噌拉麵 850(現金)
        草莓塔+藍莓塔 1,130(現金)
        DHCコラーゲン 220(現金)
        鮮奶 178(現金)
        泡澡劑 120(現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