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是昨天下午在『森の時計』喝的那杯咖啡,整個晚上一直睡睡醒醒。由於根
本就睡不好,很早就起來,看了一下電視,又跑去泡溫泉。

一樓正在播放『風のガーデン』,電梯旁則是有推廣在飯店舉行婚禮的宣傳看板。


下面放有倉本聰寫的結婚承認證以及風のガーデン的小模型。






如果可以在風のガーデン舉行婚禮,應該超浪漫的吧!


前一天走了好多好多路,雖然晚上有先抬腿,但是早上起來腿還是很漲,因此在
泡溫泉的時候我特別加強小腿的按摩,還有背包包痛到不行的左肩膀。

泡完起來準備離開的時候,我喝了兩杯冷水,沒想到就因為這樣我突然覺得很想
吐,上到一樓的時候,昏到趕緊去Lounge的長椅上躺下來,休息了一下才想說似
乎好多了,一站起來又暈到一個不行。

幸好回到房間沒多久就沒事了。

這是在Lobby的森の樂團。


然後就去吃早餐啦。

早餐是自助式的,西式跟和式的東西都不少,但我繞了一大圈,卻什麼都不想吃
的,只想喝東西。


富良野鮮乳真的很好喝,我那天早上就喝了兩瓶,後來午餐也喝了一瓶呢。

看到別人在喝玉米濃湯,愛喝玉米濃湯的我也跟著去舀了一碗。不過我不是很喜
歡這種,太濃了,很像在吃嬰兒副食品。


吃完之後時間還早,我就一直在房間裡看電視,看到十點半才去Check out。

這間飯店我下次也會想要來住。


今天的計劃是再去一次森の時計,然後去買昨天猶豫不決地週邊。但是首先要確
認一下回富良野車站的巴士時刻表。




12:32分之後,再下一班就是13:52了,由於我想要坐14:30回札幌的巴士,
13:52那班對我來說有一點危險,我不太確定回去富良野車站要花多少時間,
但是12:32的話又整個很趕,原因是我後來才發現ニングルテラス要到12點才
開,這樣的話我就沒有什麼時間可以買東西了;另外森の時計的中餐也是要等
到12點才會開始提供,如此一來我就吃不到了。

很猶豫,於是就先在附近亂晃。


發現另外一條前往這三個地方的路。


這個時候,我還沒有發現森の時計營業時間偷偷地延到12:00。



這是我的新雪靴。之後它就不是長這樣了。


接著就是去看傳說中的Soh's BAR。






然後再回到森の時計。


但居然還沒有開。


這也是劇中出現過好幾次的地方。


不知不覺就快要12點了,所以我也只好跟他說再見了。




ニングルテラス倒是提早了一點點開門,我趕緊衝進去。

這個標示很可愛。


總算讓我找到一片紅葉。


最後我只買了『優しい時間』的寫真書跟拓郎的馬克杯,雪花項鍊就等下一次吧。


之後我就搭上富良野巴士前往車站。

巴士繞了蠻多地方的,但不到二十分鐘就到富良野車站了。下次我會記得千萬不
要逞強自己走路。


到富良野車站的時候正好一點整前往札幌的中央巴士來了,但我實在不想這麼早
離開富良野。


還有時間,那就來吃個午餐吧。

不過這個時候天氣變得超惡劣,不但冷,風又大,而且還下雨,我迫不及待想要
找一個地方躲雨順便吃點熱騰騰的東西。

第一選擇當然每本雜誌都會介紹的『唯我獨尊』。

可是怎麼找都找不到。

倒是讓我找到了這個。


還有一株好紅的楓葉。


終於,我找到了。


可是他沒有開。


又發現了楓葉。


紅得好美好美喔!






第二選擇『魔女のスプーン』,有看到中間的看板嗎?

居然〝本日終了〞……


只好再回到車站去。


沒辦法,那就再吃一次富良野オムカレー囉。


這間『Natural Dining』是一間飯店附設的餐廳,距離車站非常地近,並且它也有
名列在『富良野オムカレー』的List上喔。


比較起來,她的蛋包更加ふわふわ。


而且飯裡面還偷藏有起士。


我居然一下子就吃光光了耶。

終於要去搭車了。

車站旁有在排班的計程車,這家計程車的上頭頂著一個雪人,好可愛喔。


一上車,雨變得更大了,不由得慶幸還好我選在開始下雨之前到富良野。下一次
一定要在夏天花都開了的時候再來到富良野。

這天要從富良野到札幌的人還不少,整輛車幾乎坐滿,我旁邊的位子也沒有空下
來過,因為全車只有我沒有把行李就這麼大剌剌地放在位子上吧。

回到札幌的時間比預定要再晚一些,因為雨實在太大了,再加上到札幌市區的時
候剛好碰到下班時間,塞車塞蠻久的。

再度回到中島公園,到飯店Check in的時候,櫃台的先生告訴我他們已經把我的
大黑搬到我今天要住的房間了,真是有夠貼心。

晚上看完New Zero之後,就心滿意足地去睡覺了。

今日花費:日幣─新富良野王子飯店一晚 9,500(刷卡)
        寫真書+馬克杯 7,980(現金)
        巴士(新富良野王子飯店→富良野車站) 250(現金)
        Natural Dining的オムカレー+咖啡 1,100(現金)
        晚餐+明天早餐 630(現金)
        VISTA飯店四晚 13,700(刷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