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中,與其說是這個世代的特徵,不如在ニノ流的框架裡存在著充滿男子氣慨的
〝江戶子弟的美意識〞。這是因為出生跟長大,都在東京的下町的關係嗎?


「說到江戶子弟的氣質,我想我的確有喔(笑)。江戶子弟,都是急性子唷。不
做無謂的事,年紀越大越覺得人生苦短。很不擅長跟別人交換意見這件事,也是
其中一種表現吶。與其討論,先做做看還比較快吧。目前,正在拍攝中的『大奧
』也是如此。跟導演意見不同的時候,『我覺得是這樣』雖然我這麼說了,但是
我並沒有硬要大家接受我的想法。我就先照導演說的方法做看看。在這麼做了之
後,接下來導演反而跟我說了『也照ニノ的想法做一次』。雖然跟連續劇『流星
之絆』是同一個導演,但是兩年前他卻沒有對我這麼說……。累積了許多一起拍
片的經驗,也聽聽看我的意見吧像這樣很自然地為我著想了起來。很開心唷。光
是交換意見也無法往前進行,如果沒有行得通的替代方案就不應該隨便地提出反
對意見。我認為實際去把兩邊的意見都做一次才是做好的方法」

在女孩子面前會不好意思。但是並沒有表現出來呢

持續往來東京跟京都『大奧』的拍攝很快就要結束了。難道不覺得每天的行程都
很辛苦嗎……。


「完全不會。現在整個很輕鬆唷。坦白說,『GANTZ』的時候真的很辛苦。準備
跟練習都很花時間,一整天下來也拍不了幾場戲,一直拍一直拍好像都不會結束
似的。精神上也受到了很大的壓迫感(笑)」

真的是很辛苦的經驗,他總是在那之後輕輕地一筆帶過。這樣的堅強,果然就是
江戶子弟的氣質。

「意外地不會把不好意思的一面表現出來呢。舉例來說,被經常在一起的朋友介
紹了不認識的女孩子,還是會跟一般人一樣覺得害羞唷。在同年齡或是比自己年
輕的女孩子面前,即使是我也會覺得不好意思。不過,我會盡可能地不要表現出
來。因為我可是江戶子弟(笑)」

「最近,我都在騎腳踏車。回老家的時候也是騎腳踏車去」。這次的採訪正好在
「母親節」的之後。送了什麼禮物?「因為人在京都所以只有傳了簡訊。而且這
還是姊姊傳了『明天可是母親節呢』的簡訊給我,我才想起來(笑)」







平常在電視上看到ニノ對待其他女明星的態度,都比較像是沒有性別的感覺。如
果他說的是真的,那我想他真的很努力地沒有把自己害羞一面表現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