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天的早餐依舊是麥當當,但雞肉堡好乾喔~


今天是逛街行程,想說會一直搭電車所以買了一日券,但我一下子就弄丟了。


到心齋橋逛了大丸跟對面的OPA,我跟友人都開戒買個不停。

午餐是我看了别人的部落格之後就一直很想吃吃看的HARBS。

沙拉還不錯。


義大利好吃,份量也很多。


我想吃招牌的水果千層派,但今天的蛋糕沒有這一項,有點可惜。


之後在心齊橋筋大買特買,直到兩個人的手都快要斷掉了才離開。

這天的晚餐就隨便在便利商店買了一些東西就解決了。

第五天本來目標是難波跟道頓崛,但是下大雨再加上我一直找不到阿尼美特,後
來就先跟友人分頭行動。

大阪的阿尼美特真的有夠難找,找到都快中午了。

跟友人會合吃了有名的鶴橋風月大阪燒。


等待的時候是還蠻興奮的。








但吃到後來整個很膩。


下午友人說不想逛街了所以自己去看電影,我則又回到心齋橋繼續血拼。

終於喝到傳說中的綠茶,冰冰涼涼又微甜,很好喝唷。


這天由於颱風的關係,很多商店都提前關門的樣子,但我一直待在室內,一點感
覺也沒有。

我跟友人各自買了一堆食物回飯店吃。


友人買的神秘水蜜桃口味甜點,不難吃,但奶油太多了。


我在伊勢丹百貨的地下樓買的藍莓塔,超好吃的。


另外一個哈密瓜蛋糕則是隔天早上離開飯店前才急急忙忙地塞進肚子裡。


最後一天,由於飛機的時間很早,起床之後就只能直衝機場了。好在飯店旁邊就
可以搭巴士直接到機場。

あさごパン還蠻好吃的說。


接著就是亂買一些餅乾當土產。

六天真的很快,很久以來不再以購物為目的旅行,這次也破例買了好多東西,果
然一同旅行的對象不一樣,也會有不一樣的體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