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偶像的身份一路走來,就是這樣的一心一意造就了現在的二宮和也。而這也就
是,最真實的證明。


「一直以來我應該從來沒有被要求因為是偶像所以不能這麼做。不管是工作還是
私生活都是這樣。無論是挑戰綜藝節目裡的懲罰遊戲,又或是在接受訪問時的發
言,如果受限於偶像的身份而不能創作出有趣的效果反而是本末倒置吧。特別是
在現場我期待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發生。什麼也不想地就去做,至於會被怎麼判斷
或是評價則是任由其他人。不管被怎麼嘲弄、或者發生什麼事,我希望我的立場
是全部都可以接受。

即使是再小不過的機會,都有可能不會再有

「現在,嵐被大家這麼需求著我認為是一件很幸福的事。但另一方面,我也會很
冷靜地想著也許現在就是極限了吧。工作量是不是已經到了一個界限了呢。如果
再增加的話,每一個工作的品質就會下降了吧。只有這一點是我絕對不希望看到
的,無法一直持續現在這樣的工作量是我真真正正的聲音。事實上,我也不覺得
會一直持續下去。因為,嵐現在正是全盛時期呢。不過我認為全盛時期的這種事
總有一天會結束(笑)」

一邊淡淡地笑著一邊說著。自己被稱為全盛時期的事情也好,全盛時期總有一天會
結束的事情也好,明明一般人都會盡量閉口不談的。


「為什麼?全盛時期的事情也好,全盛時期結束的事情也好,其實並沒有好與不
好之別喔。不改變自己的本性,而被時代所需求著我認為是一件很幸福的事。而
且儘管全盛的時期結束了,如果是真正的全盛,總有一天還會重新來過不是嗎?
就像是夏天想要聽TUBE或南方之星、冬天想要聽山下達郎一樣。只是我想要變
成那樣真正的全盛,還需要一點時間……」

未來的事什麼都不知道,也沒有明確的目標。但是,對於全盛時期總有一天會結
束的事情,「自己應該做什麼、想要做什麼」自己內心再也不會動搖了。所以,
什麼都不怕ニノ這麼說著。

「接下來,我想就只有為了提升每一個工作的質地而全力以赴唷。管他是不是全
盛時期,被賦予有趣的機會,自己也會有充足的動機。從以前開始,不論是什麼
機會我都不會認為〝還有下次〞。因為深切地認為〝也許不會再有下次了〞。所
以想要好好地珍惜眼前的事物」

很喜歡聊天的ニノ。其中,搞笑藝人的話題怎麼都停不下來。「我覺得Middle3
(さまぁ~ず、雨上がり決死隊、くりぃむしちゅー)真的很有趣。說到他們很厲害
的地方,就是不管是誰都可以扯上關係的這一點實在很厲害。除了再新人或來賓
面前是這樣,就算是在Down Town面前,也非常地有存在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