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これまで歩んできた一途は、
一途な言葉だけじゃなく
日々、選ぶ服や、選ぶ音楽にも表れる。
現在の二宮和也の思考と嗜好とは?


在現場,穿著黃色或芥末色上衣出現的次數很多。在每週固定的節目中服裝對決
的單元裡西裝外套的搭配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每天每天,藉由無意間所選擇的
服裝、音樂、食物將那個人與生俱來的特質表現出來。


「講到黃色的衣服很多這件事,真的是無意識的!西裝外套也是,只是單純地想
說這樣應該就可以唬過去(笑)。我對於服裝,完全一點興趣也沒有。我想在嵐
裡頭就我跟Leader是這樣吧。嘛,的確從選擇的衣服可以自然地展現一個人的個
興。翔醬的雙連帽外套我覺得超讚的。但是,我的話我並沒有想要藉由服裝表達
自己。出席成人式的時候穿的西裝,雖然大家好像都是很慎重地去挑選的樣子,
我卻只是穿著在深夜節目『Dの嵐』裡所提供的服裝就去了。肩膀弄髒的地方媽
媽有幫我用乾淨(笑)。因為,本來我就搞不懂為什麼成人式非得穿西裝去的這
件事嘛。

即使如此我還是認為服裝的力量是很大的。特別是電影或連續劇裡的服裝。演出
『Stand Up!!』這部連續劇裡正醬這樣一個童貞的角色的時候,為了要表現出那
種微妙的土氣我覺得服裝方面幫了很大的忙。負責服裝的人員由於非得要找到一
點都不帥氣的衣服一定超辛苦的吧(笑)。也許是因為在工作上感受到服裝的力
量私底下的自己反而對於服裝格外地覺得怎麼樣都無所謂。因為,要是我本身就
是一個很華麗的人自然地就會流露出來吧。明明演一個很土的角色穿著很土氣的
衣服卻看起來很華麗,我覺得那還真是浪費呢。所以,我都是穿睡衣去現場的(
笑)。

音樂比起語言更能夠動搖人的情感

音樂也是一樣。「對我個人來說的確是很喜歡沒錯,但並沒有特別的喜好」ニノ
這麼說。

「通常只聽日文歌曲,新的歌曲也都以排行榜上最受歡迎的歌曲為主。最近經常
聽的是濱崎步跟AKB48。與其說是喜歡,倒不如說是充滿興趣。像是濱崎步的音
樂裡,會使用到其他人幾乎不太用到的機器,AKB48的歌仔細聽地話也覺得很好
玩。是哪個地方抓住了歌迷的心呢?我喜歡這樣一邊分析一邊聽。我應該只要是
排行榜上第一名的歌幾乎都會聽。說到音樂,我認為像是以主流為目標這樣從外
界來的要求增加,限制也會因此變多。這並不是負面的意思呢。在那樣的限制當
中,我對於要如何表現從中妥協的方式覺得很有趣而且興緻勃勃。雖然跟大家聽
的東西是一樣的,但是聽的方式似乎有點不太一樣(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