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宮和也の一途とは、これまで彼が
積み重ねてきた経験のひとつひとつのこと。
そして、“アイドル”として
一途に生きた時間こそが、その核となる。


在攝影師的家中拍照。坐在窗邊的沙發上視線投向窗外。他的眼睛好像在看著遙
遠的遠方。「接下來會變成什麼樣子呢……?完全不知道呢(笑)」

09年是嵐名實俱得的一年。CD創下全年第一名的記錄、手上有好幾個在黃金時段
的冠軍節目、也決定要在紅白初次登場。


「在紅白出場的事連我自己都嚇了一跳。因為實在想不到居然有機會可以上去…
…。前一陣子,演唱會結束之後去拜訪電視台的高層的時候,被說了「二宮君像
這樣用談話的方式衝刺就很好唷」。明明是演唱會,不提唱歌而提這個?雖然這
麼想著卻覺得很開心(笑)。我個人也覺得今年是談話的一年。一個星期能夠參
與三個綜藝節目應該會被磨練得很好吧。本來從觀眾的角度我就喜歡綜藝節目勝
過連續劇,現在更是自然地學到很多東西。最近,再一次地覺得ネプチューン真的
很厲害。像是每個人各自好像隨意地暴走最後卻能整合在一起的地方、以及成員
間的感情很好的地方……嵐在這點上也很相似對吧。所以覺得很有趣,看著也覺
得很安心」

嵐周圍的狀況、在這1~2年間有著很大的變化。2年前在自己實際去做訪問的
節目中「一邊被世界上所有的年輕男性認為傑尼斯是笨蛋一邊從事著這樣的工作
是很有趣的」ニノ曾經這麼說過──。「那種心情,現在已經沒有了呢」ニノ說。
嵐就這麼以著〝偶像〞的姿態被這個世間所接受。世界自然地開闊起來。

「本來我自己就沒有因為我是偶像而覺得自卑。我認為會一直覺得偶像不過就是
這樣、就這麼一點程度是在於看的人。所以,參與電影或連續劇演出的時候,我
都一直說〝我是以偶像的身份參與演出、而不是演員〞。這並不是為了要誇耀我
作為偶像的這件事。我只是陳述事實罷了。因為我覺得在一個作品當中,不單只
有演員、其他以偶像啊搞笑藝人啊音樂工作者等等身份存在的人也出現在其中才
是有趣的重點。至少我不管對於什麼樣的邀約都會認為他們是要找〝做為嵐的一
份子的自己〞,無視於這一點而擅自被稱呼為演技派演員的話重點就會偏掉。所
以,我只是在表達這一點而已」







我想他們之所以感情可以這麼好,很重要的一點就是他們很清楚地認知自己是阿
拉西的一份子,不是為了自己而是為了阿拉西,彼此才能夠相互接受接納所有的
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