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依舊是陰雨的天氣,而且,更冷了。

然後今天也是周同學跟周同學的同學夫婦要出發去福島的日子,接下來的三天我
都會是一個人行動。

想說前幾天都挺累的,我決定不要去太遠的地方,所以第一站就是在大井町線上
的戶越公園。

話說東急大井町線很奇妙,很多車廂不是這個站門不開,就是那個站門不開,戶
越公園站也是其中之一,害我還下車往前走了好幾個車廂,才得以順利地在那個
站下車。

戶越公園是『Stand Up』的拍攝地。

很重要的車站,有好幾場戲都在這裡拍攝。




車站一出來左邊右邊都是商店街,不過時間還早,街上沒有什麼人,顯的有點冷
清。




劇中正醬都穿著拖鞋在這裡走來走去的。




大原不動尊,千繪來參拜的時候,正醬就蹲在旁邊。


後來正醬也有坐在門口跟老師進行戀愛商談。


我喜歡像這樣很樸拙卻很有人味的街道。




最後,就是正醬家的藥局。


現在已經是一間房屋仲介公司,不過正門跟側門的通道還是一模一樣,就連腳踏
車也是。


正醬常常從這裡溜出去跟DB4的其他成員會面。

我有收集各式各樣的大野屋的習慣。


接下來去中目黑,要去找成瀨律師跟占卜少女走過的目黑川綠道。

不過,地圖畫得很不清楚,出車站之後往哪邊走完全看不出來。隨便選了一個方
向,越走越不對勁,只好掉頭。

另外一個方向路上還蠻多寵物美容院,走了很久,終於找到關鍵性的地標,於是
往右轉。

結果,當然又是走到不知名的地方去。長長的坡道走上去,許多的雕塑作品穿插
在民宅中間彼此成為各自風景的一部份。






不肯回頭的貓咪。




原來上面有一間雕刻美術館。


這裡展示了很多雕塑座品,可以說是誤打誤撞的美好邂逅。


盛開的紫藤花,天氣不好,我本來以為我拍不出來這麼漂亮的紫色。


至於我要找的田道廣場公園則是在馬路的另一邊。

好不容易找到了公園,才高興沒多久,就發現一件很慘的事,就是我怎麼也找不
到一模一樣的景色,雖然這裡的綠道怎麼看都很美。






兩邊都是櫻花樹,聽周同學說這裡也是著名的賞櫻盛地。






最遠的目黑橋旁有著目黑美術館,色彩鮮艷的建築矗立在其他灰濛濛的水泥大樓
間,別有一種異國風情。




走過好幾座橋又走回來,終於讓我比對出其中一個場景。


至於另外一個,因為天氣實在太冷,冷到我頭都痛了,所以就舉手投降放棄了。







往回走去中目黑車站途中,經過一大片櫻花,雖然也都長綠葉了,可卻是我這次
來東京所看到最盛開的花朵,看得我眼睛都快要冒愛心了。






由於頭實在很痛,想說去涉谷的藥妝店買藥順便把同事託我買的東西買一買。

在涉谷車站裡看到有在賣車輪餅的小攤子,而且還是春季限定的櫻花白玉口味,
基於好奇跟肚子餓,就買了一個來嚐鮮。


熱呼呼白胖胖的樣子。


裡面就是粉紅色的もち,可惜吃起來沒什麼味道。


我是從ハチ口出來。


不過這邊的藥妝店都很小間,評判的標準是沒有Nino廣告的Chocola BB。

於是我什麼都沒買。

涉谷我實在不熟,只好隨便亂逛,才轉個彎讓我找到了一間很大的Unuqlo。


然後我就在裡頭大開殺戒,買了一些、好啦好啦、是不少衣服。

多了一大包行李,很重又佔空間實在很想直接回去休息,可是天還亮著,這麼早
回去實在太可惜了,於是我坐車到自由之丘,把行李丟在寄物櫃,繼續逛街。

周同學跟我說這裡有一間Afternoon Tea氣氛很好,餓了一天,正好想好好地吃頓
飯。

可是照周同學說的方向走,我找了好半天都沒找到,不過倒是看到了想買的長洋
裝跟一間書籍雜誌的排列跟擺法我很喜歡的書店。







但是頭越來越痛了,再加上相機也沒電了,不得以只好早早打道回府。

依照慣例從九品仏下車,整條商店街上完全沒有想吃的東西,再加上行李實在有
夠重,我決定先回家放東西,再去尾山台的商店街買東西吃。

只是一回到家,根本就不想動了,要不是我真的很想吃點熱呼呼的東西,我想我
應該會直接去睡覺吧。

不過尾山台的商店街也沒有什麼好買的,我在LAWSON買了一些東西當晚上的零
食跟隔天的早餐,然後就去回家路上的Denny's吃了一個漢堡餐。只可惜沒有很好
吃,吃到後來還很想吐呢。

回家先洗澡讓身體變暖,然後就一邊啃麵包喝飲料,一邊看ヤッターマン的電影看
到睡著,不過最後Nino出來送禮物的地方我有醒來喔。

很怕明天會起不來,我還是早早睡覺吧。

車程:九品仏(東急大井町線)→戶越公園(東急大井町線)→自由之丘(東急
東橫線)→中目黑(東急東橫線)→涉谷(東急東橫線)→自由之丘(東急大井
町線)→九品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