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好幾年沒有習慣戴手錶了,這對時間很緊急兮兮的我是很不可思議的事。年
紀越大對時間越是憑感覺,雖然也是會有失誤的時候,可是寬以待己的同時也慢
慢地能夠體諒別人對時間掌握上跟自己的差異,想想也不算是一件壞事。

不過最近常常要出差,對時間的掌控變得很重要,所以想說也該買一隻新的手錶
了。

很貴的買不起,可是現在這個年紀也不能戴太可愛的,ck的手錶對我來說有一個
還算不錯的回憶,價位又在可接受的範圍之內,很快就下決定要買了。

說到不錯的回憶,那是在我唸大學的時候,已經在工作的二哥答應買手錶給我當
生日禮物,當時我選了一隻Guess的錶,二哥自己則是買了一隻ck的錶。

可是沒多久,我的Guess錶就無緣無故地壞了,而且沒辦法修,我唉聲嘆氣了幾
天之後,受不了的二哥就把他的ck錶讓給我。

當然他後來自己又去買了一隻別的錶戴。

對那個時候的我來說,那真的是一個好貴重的禮物。可惜後來被我摔壞了。

這次買的錶跟當時的錶很像,差的只有錶面的顏色,還有這次我選的是寬版的錶
帶,跟細版的比起來比較有個性的感覺。



不過價錢也貴了一些,好在我有公司發的禮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