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々、成長し続けている
二宮和也の一途をつくっているのは
日々の小さなItと一途の積み重ね、
明日は、どんな景色を見ている?


在新大樓工地的現場,他就站在正中間。在除了樑柱以外一無所有的瓦礫堆中,
將會蓋成什麼樣的大樓,現在還想像不出來。
「我幾歲了?」
拍攝結束,正要準備移往訪問的時候,ニノ突然嘟嚷著。今年就26歲了呢這麼回
答之後,「原來如此,26歲了啊」小聲地笑了起來。明明工作人員的名字啊新歌
的舞蹈動作比誰都要記得快,卻不記得自己的年紀,總覺得哪裡怪怪的。


「怎麼樣都無所謂的事就會不小心忘掉唷(笑)最近記性開始變得很奇怪。以前
我可是很有自信的呢。Jr.時代,所有前輩的的歌曲啊舞蹈啊演唱會的流程全都記
得很清楚,連續劇的台詞也可以馬上就背下來,可是最近都記不住吶。不過,這
並不是因為身體的衰弱,也許是動機的問題。有關於連續劇的劇本,倒也不是記
不起來,而是不想要記下來吶……」

會有這樣的想法,他說是從去年的連續劇「流星之絆」的拍攝開始。

「在那部作品開始之前,就預先想過會是一個〝轉機〞,結果也真的是這樣。在
這之前,本來決定事先做好準備然後在正式來的時候一次OK的,結果最後根本
什麼準備也沒做。當時我已經有1年以上沒有演過連續劇,一直都在變魔術。很
久沒演還在想說沒問題吧,才一讀劇本,滿滿的畫面一湧而上。我發現我對那個
世界的理解能力,比之前還要更快更深刻呢。雖然一直有在拍連續劇的人,會有
一種現場的直覺之類的東西,但是在劇本的理解力這方面我認為我不會輸給任何
人的(笑)。而這些,都是魔術的功勞。魔術的書,可是非常的困難唷。演戲時
的劇本會把所有人的台詞跟所有狀況都寫出來,可是魔術的書卻只有寫自己的台
詞。因為不知道對方會說什麼會做什麼舉動,所以只能任憑自己想像跟理解來表
演了」







最近都只是大概把我認為的意思寫出來而已,也不太去講究語氣了,感覺有點偷
懶。

不過今年就快要過去了,腳步得跟快一點,不然就趕不上這五個人的速度了。

やればできる!ファイ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