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ニノ說因為如此,「別人是怎麼想自己都無所謂。別人對自己抱持任何印象也都
不在意。」


「印象這種東西並不是自己想要就做得出來的東西呢。〝永遠的17歲〞的印象也
是,因為經常演出學生的角色,並不是我刻意想讓別人這麼覺得(笑)。我想正
因為我已經是個大人了,了解怎麼樣才像個少年,才有辦法演出來。由於想要發
送的訊息會因為接受的對象不同而有所差異,所以別人是怎麼看我都無所謂,也
不會有希望別人這麼看我的想法吶」

是一個永遠以在某處俯瞰的視點,觀望這個世界甚至自己的事情的人。

「究竟是為什麼呢。不管再怎麼開心都不會到忘我的程度。去年在國立競技場的
演唱會也是。在最後,興奮過度的夥伴們一一在濕淋淋的舞台上滑水,只有我一
個人沒有這麼做。那是我想到萬一,所有人的麥克風都壞掉的話就糟了,一瞬間
的判斷。其實我也有想要衝過去的心情……」

那種強韌跟冷靜,是從什麼地方孕育出來的呢。

「一點都不強喔。我本來體力跟氣力都很弱呢。小時候一步都不想要踏出家門,
傑尼斯的徵選會也是家人說會給我零用錢所以才去的。大家在跳舞的時候,我差
不多八成都坐在地上,對唱歌跟跳舞一點興趣也沒有。本性是一個喜歡窩在家裡
面的人,卻在這樣的世界裡工作……根本就很矛盾?(笑)。大概,我想是在持
續做著這個工作的期間,自然地被鍛鍊出來的吧。特別,是在Jr.時期的影響最大
呢。在眾多前輩的演唱會上,持續地記著許多舞蹈動作的時候,養成了體力跟集
中力。所以啊,我要是認真地記舞蹈動作的話可是很快的唷~。不過這跟我們家
的Learder,把一個一個動作變成自己的舞蹈可能有點不一樣(笑)。現在雖然不
討厭唱歌跟跳舞。但卻稱不上喜歡或擅長呢」

雖然這麼說,攝影中他一直都哼著歌。果然,〝二宮和也〞的百分之八十都是矛
盾的。正因為這個矛盾的深度,才讓他更有魅力、更為堅強──。

訪問的前一天,他說他跟認識的人一起打棒球。「因為人數不夠,我既要顧中間
又要顧右外野,真是累死我了~!」ニノ笑著說。問他:「可是很開心吧?」他
回答:「棒球就是這樣呢。我並不喜歡活動身體……不對,雖然討厭但也不討厭
喔(笑)。」充滿矛盾的他,似乎常常有〝雖然討厭但也不討厭〞的情形。







我啊是一個很在意別人眼光的人。

總是覺得別人一定是這樣想我,然後自己氣得要命。

其實我從來都覺得自己很糟糕,可是另一方面又不認為別人比自己好,所以我每
天都過得忐忑不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