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東京的太陽有夠大的,光是走去車站吃麥當當早餐就全身濕透,吃完再走回
去友人住處的時候,覺得今天一整天的力氣都耗得差不多了。

回去的飛機是日本時間下午15:50,所以我在中午十二點整帶著四大包行李從友
人家出發。還好友人也陪著我一起去車站,否則我可能會死在路上。

到成田機場的路上都很平順,Check in甚至連隊都不用排,小藍+小紅跟來東
京的時候一樣在20公斤上下,讓我著實鬆了一口氣。

然後國泰的地勤人員告知說我很Lucky被Upgrade到商務艙。

明明平時被升等都會很高興,不知道為什麼,他的說法讓我很反感。

什麼叫我很Lucky?到底會不會說話啊?講得一付好像給我什麼很大的恩惠似的。


成田機場的貴賓室還蠻普通的,比較起來還是香港的貴賓室東西最豐富;不過飛
機餐可以算是我目前吃過最豐盛的,沙拉裡居然有厚厚的鵝肝醬,雖然主菜很膩
人,可是飯後甜點是Haage Dazs的冰淇淋,而且有卡布奇諾松露巧克力口味
可以選,當然要吃這個;熱飲也很好喝,我喝的奶茶是空姐現場幫忙加牛奶,而
不是奶球喔。

後來飛機上睡不著,拿出我在神樂坂的書店買的介紹大江戶線的旅遊書看,突然
又好想再飛回去東京喔。

我很喜歡留有歷史痕跡簡樸的街道風情,下一次的旅行,應該又會有不一樣的行
程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