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這次雖然有記得帶相機的傳輸線,可是這台電腦並沒有圖片編輯的軟體可以
用,整個大失策。

本來以為小藍+小紅+電腦包就可以把所有的東西帶去,後來才發現我居然忘了
睡袋,所以就硬生生地多了小白。


雖說是小白,其實個兒很大,好像是Stila去年夏妝贈品的樣子,模樣完全是仿照
Longchamp,只是加印了Stila娃娃。容量真的超大,就贈品來說還算是精緻,
算是難得C/P蠻高的贈品。

由於突然多了一包,從家裡出發到機場的路途突然變得艱難而遙遠,最後不得以
只好去拜託大哥哥載我去。

之後就一路就衝衝衝到成田去。

快下飛機的時候,我忽然很擔心我會在海關被抽驗行李,從出關到領行李都一直
憂心忡忡的。小藍跟小紅幾乎是前十個出來的行李,湊齊四大件行李,我決定要
採取從頭到尾都講英文的策略。

果然,策略奏效,海關老伯沒說什麼就放我走了;之後去買Sky Liner的車票的
時候,我還是繼續講英文,當然也很順利地就買到了票。


坐著Sky Liner往日暮里方向,途中坐在旁邊的兩個很漂亮的日本女生突然騷動
起來,還拿出相機一直往窗外拍照,過了好久我才發現原來窗外有一個很大的彩
虹喔。雖然不記得是不是第一次在日本看到彩虹,可是看到很開心呢。

(後來才知道其實是雙彩虹呢!)

友人提供照片。


友人住的地方在京濱東北線的一個小站,有著我所喜歡的那種小鎮風情。

(不過我心目中小鎮的第一名仍然是國立。

只是沿路有兩個天橋,走起來有點辛苦。

今天的晚餐是友人親手做的炒麵,然後第一天的晚上就在不停地看電視之中度過
了。

這次的旅行到目前為止都蠻順利的,希望接下來的幾天也都是這麼Luc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