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日本的雜誌跟電視上都可以看到很多的水藍色牛仔褲,很有夏天的風情。

身為一個胖胖人,雖然知道不適合,還是很想試試看。所以昨天在等人的時候就
乘機跑去看了一下。

依照慣例,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都只買Bobson的牛仔褲,因為我很確
定一定有我穿得下的褲子,這一點讓我很安心。這麼多年累積下來,說不定已經
買超過20件了。而且儘管每次都在不同櫃方買,遇到的櫃姐人都很好喔。

不過昨天去的時候,只有一個櫃姐卻同時要應付好幾組客人,因此服務不算是特
別好,可是態度很不錯,也很有耐心幫忙推薦找Size跟給與建議。

最後我買了一件水藍色的小喇叭褲跟一件復古藍的七分褲。

特別是七分褲,超級可愛,非常非常的女生。

最有特色的地方就是後面口袋的地方有漸層的施華洛世奇水鑽。


釦子是中間有一顆心。


連卯釘都是亮晶晶的水鑽。


整件褲子的縫線都是粉紅色喔,所以我才說它真的超女生的,可愛到我好想再多
買個幾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