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的ひみつの嵐ちゃん又有我最喜歡的單元-マネキン5。

這次的主題是『Outdoor Date』。(禁止現場換衣服)


五個人之中最左邊三個要去露營(對所謂的戶外沒什麼常識,只知道露營),一
個要去釣魚(不用講也知道是誰),一個則是意外地要去登山!?

這回翔君就真的不知道他想要表達什麼,我覺得帽子跟鞋子都是敗筆。他得到的
評價也都超狠的,甚至有人說不想跟他出去玩……

愛拔醬的衣服超可愛,特別是褲子,他就是會讓人覺得跟他出去一定會很開心。

Nino這次很奸詐地先問了女性工作人員的意見,完全是迎合女生的要求去選衣服
跟調整細節(像是捲袖子跟Boots in)。

因為他真的很想贏!


當然他的衣服也是我的Type。(雖然他明明就是秋葉原系的)

Leader完全是釣魚的專業裝扮,我本來還以為他會穿得跟上次一模一樣。

他說如果是跟女生一起去的話,他會先幫女生買好必要的服裝,也就是說穿情侶
裝喔。雖然一直落選他還是不願意改變裝扮並且堅持一定要等喜歡釣魚的女生出
現。

中間還真的出現一名有在主持釣魚節目的女藝人,當時Leader開心得像什麼似
的。


可是他還是留到倒數第二才被買走,而且人家是因為想跟他穿情侶裝才選他的。
不過他開心到都破音了呢。

松潤這次出乎意料之外地打扮得非常登山,很像小朋友,不過襪子的部份被人家
嫌說太刻意了一點。當Nino跟愛拔醬分別被買走之後,他一直在唉說怎麼辦的樣
子很可愛,他超擔心萬一下一個來賓喜歡的是海邊或是喜歡釣魚的的話他就完了,
結果就真的來了一個……

最後的結果是:Nino>愛拔醬>松潤>Leader>翔君


Nino果然如他所願得了第一名,他還大聲地感謝告訴他該注意什麼的女性工作人
員。


被選上的原因是長褲跟捲起來的袖子,看起來像是會為了女生而努力的樣子。


最後又是翔君賣剩下來。

燈暗下來之後,他一邊整理烤肉架一邊怪叫:「誰來幫幫我!戶外到底是什麼?
請製作適合我的單元!還有請回復到原來的ひみつの嵐ちゃん!」

下次來個『Indoor Date』,也許他就會贏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