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個禮拜情緒很糟,幾乎每天都不想上班,就算上班也處於暴走的狀態。

這個禮拜好不容易心情回復了一點,抽票落選的事又一拳把我擊沉。

看到mail的當下真的很想哭,雖然早就知道自己不是運氣好的人,可我今年到現
在這麼前向き這麼努力到現在,都還沒有發生過一件好事,沒想到連這麼小的願
望都落空,真的好失望好失望。

所以這世界上果然是有努力也沒有用的事,還是當一個運氣好的人比較實在。

被抽中的票很快地就在日本網拍跟票券行上流通,這幾天一直跟中邪一樣盯著看,
但價錢貴得跟鬼一樣,一般有理智的人應該都下不了手才對。再加上日本網拍有
一大堆排斥外國人的規定,想要心存僥倖去標便宜一咪咪的票似乎也不太可能。

如果我是一個錢多到買一張原價八千五日幣卻被哄抬到十萬日幣的票,眼睛都不
會眨一下的人那該有多好。

所以當不成運氣好的人也沒關係,當有錢人就好了。

唉。

我整個人大概從禮拜四壞掉到現在,這中間也做了很多暴走的事,此時此刻雖然
已經有稍微冷靜一點點,但還是放不下。

去年去福岡的時候,在太宰府車站附近買了〝海が見える〞的項鍊,說穿了就是
號稱有能量的石頭的項鍊。



那個時候我選的是代表工作的藍色跟代表金錢的黃色。事實證明這兩者是連動的,
看起來我就是要努力工作才會有錢的樣子。

下次有機會,我決定再來買一個Happiness。如果我可以覺得自己很快樂的話,那
大概不管是工作還是錢財都很順利才是……


※我的終極目標是當一個瘦瘦的運氣很好的有錢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