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來還是決定衝電影,早上八點就跑去搭車。

今天才發現原來週末跟假日是不能買一日乘車券的,所以只能先買單程票去唐人
町。

到了唐人町之後,又走了一段路才到福岡巨蛋,前一次走並不覺得特別遠,可是
一個人走覺得怎麼走都走不到。到了巨蛋,又花了好大的功夫才找到電影院。

天氣超好的海鷹(左)&巨蛋(右)


我要看的ヤッターマン是9:30,可是隊伍排好長,差點以為會來不及。還好我還
是有在時間內買到票,只可惜沒有拿到前五十名限定的T恤,就連有翔君聲音的
玩具也賣完了。

票根&場刊


第一次在日本看電影,還蠻緊張的,還好買票跟找位子都很順利。今天大多是爸
媽帶著小孩子來看,不過我旁邊是一個大叔自己一個人來看呢,他一定是來看深
田恭子的吧我想。

電影的感想……坦白說很複雜,實在說不上是一部好看的電影,然後我覺得深田
恭子犧牲好大。

看完電影之後,我就跑去姪濱的Outlet。

不過這一次的Outlet讓我很失望,沒有讓人很驚豔的商品,而且單價都偏高,
所以最後我只有在我的愛店Lawrys Farm灑了一些錢。

中午是在Outlet裡一間賣麵包的店吃的,我買了草莓巧克力牛角跟香蕉巧克力
牛角,後來在等待結帳的途中又跑去夾了一個培根蛋沙拉麵包,然後加點了一杯
草莓牛奶。結果最好吃的是培根蛋沙拉麵包,一整個出乎我的意料,可是吃完真
的覺得還好我有買這個麵包。

我說好吃的是最右邊的那個麵包


離開Outlet前去書店買了漫畫跟兩本雜誌。這一期的Non-no跟上一期比起來
差好多,難看得要命。還好裡面的翔君跟愛拔醬很可愛。

Wink Up從四月號開始是嵐的Solo封面,一開始是松潤,這種東西我怎麼可能
不買呢。

由於肩負快爛掉了,所以就先回旅館放東西,稍微休息一下之後才又殺去天神地
下街。

我發現我這次來的時間真的很糟糕,想買的衣服不是賣完了就是太貴,看了半天
卻完全不知如何下手,所以只有在315均一店買了一些小飾品,然後在松本清
買了卸妝用品跟在三越買了明天早餐要吃的培果就回來了。

晚餐想說今天實在吃太多麵食品了,所以改去吃吉野家。但因為午餐太晚吃了,
根本就吃不下,所以就在Lawson亂買了一堆吃的東西。




明天決定先去博多運河城看看,再決定剩下的錢要買什麼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